韓國整容院資料不慎外泄 再掀明星變臉狂潮(組圖)

發表:2010-07-22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某整容醫院的資料不慎外泄,掀起了軒然大波,許多在此整容醫院整容過的患者資料都被外流傳,許多人看到後反而躍躍欲試,當然是因為外泄的全部都是成功的案例,這同時也讓韓國的女明星們岌岌可危,因為她們整容變臉就如同家常便飯一樣,然而整容有成功自然也會有失敗,我們一定要以一顆平常心來對待!

  

我們看到這些資料中明顯的放著整容前後的照片,非常的可觀,大多數的人都是來改變了臉型,我們看到之前的大方臉或者是肥大的臉,然而經過磨骨、摘除脂肪墊或者瘦臉針之後,真的變美了很多很多。

  

這張圖片是全部下巴畸形的,一般我們說是地包天或者是齙牙這種的,很多人都說地包天會讓一個人的臉型變得很醜,如果不是地包天,也許就會從一個C級的女人一下躍升至A級的美女,看到這張圖片後,我們不得不相信了。

  

韓國整容院資料外泄再掀明星變臉狂潮


這位更是誇張到不行了,之前塌扁的鼻樑還有肥碩的大臉,整容後簡直就是完完全全變了一個人,整容真的太神奇了。

  


  這張圖片中的人不僅是在鼻子上做過手腳,同時也在眼睛上做了手腳,塌鼻樑,小眼睛,一下子就變成了高挺的鼻樑以及大而有神的雙眼。

  

韓國整容院資料外泄再掀明星變臉狂潮


  這位是一名日本的整容者的照片,前後簡直連氣質都變了,甚至連年齡都感覺有變小。

  

  明星的臉型就像是橡皮泥一樣多變呀!


 
  蔡琳與大家的共同審美不一樣,她是喜歡那種圓圓的臉型,所以就一再讓自己的臉不斷的變圓變圓再變圓。

  

蔡妍可愛的小虎牙並沒有讓她遮掩住自己之前的樣子,而是讓人大跌眼鏡。


  

  崔智友楚楚可人的樣子,應該是把腮部的脂肪墊給摘除了。

    
 韓彩英最明顯的就是她的雙眼皮手術了。

  

  韓智慧可愛的小眼睛,並沒有太大的變化,應該說是不明顯,由單純的單眼皮小眼睛變成了內雙的小眼睛。  


  
河智苑


  姜敏珠曾經以自己的本名在《對不起!我愛你》劇集中出演,機靈的她在整容前也不過是個小眼睛大圓臉的普通女孩。

  

  這位曾經的韓劇一姐,真的是秒殺了許多男人的眼神,但是我們不得不說的是,她的整容變化太大太大了。

  

  《金三順》讓金善雅徹底在中國火了一把,然而她整容前後的照片,簡直也讓人大火到不行,肉肉的小眼睛再加上肥大的臉型。

  

金素妍《愛上女主播》裡的驚艷造型,整容之前絕對是個齙牙。

  
  
金孝珍

  姑娘的眼睛就像被撐大器一樣,變大了至少5個加號!

  

  自己在電影中就是飾演的整容角色,在現實生活中雖然沒有影片中那麼誇張的整容前後對比,但是也不遜於其片。

  

  孔孝珍之前簡直就是一個肉包子的樣子,但這跟減肥也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整容是不可狡辯的。

  

  很多韓劇中她都是女配角的來出演,但是她的眼睛真的雙眼皮割寬了之後就變得更加的有神而且還具有親和力了。

  

  《對不起!我愛你》中喊著大叔大叔的可愛女孩,眼睛、鼻子、臉型同樣都是老三套的改變。

  

  復古兔子舞,許多人認識她都是因為她在情書這個綜藝節目中,活潑開朗的她沒想到之前是那樣的一個默默無聞的學生妹樣子。

  

全慧彬


 

  第一次見到她而是一部在中國熱播的《金三順》,裡面的鄭麗媛,瘦小但非常惹人憐愛,而且還特別的精緻。沒有做作的感覺。  


  
寶兒BOA也是在眼睛的地方做了加大的手術。

  
  
之前的臉型簡直就是一個大鐵餅,而現在就變得小巧很多了。


  
  難道真的就是雙眼皮非常的漂亮也很吃香麼?為什麼這麼多的女星都選擇了雙眼皮的手術。

来源:深圳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