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籃球新星林書豪加盟NBA金州勇士隊(組圖)

發表:2010-07-23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林書豪賽場英姿 (記者CK提供)
 

華裔籃球新星林書豪(Jeremy Lin)日前正式簽約加入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NBA的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他是NBA有史以來第一位從美國本土選拔的華裔球星。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CK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NBA已經吸收了姚明等優秀中國運動員,如今又第一次有美國土生土長的華裔新星林書豪加入。

林書豪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灣區出生和長大,他的父母都是來自臺灣的移民。讀中學時,林書豪就是學校的籃球隊長;而後入讀哈佛大學,是學校籃球隊主力隊員。林書豪說:「我的夢想就是加入NBA,現在我可以在我從小到大一直熱愛的球隊打球,實在是夢想成真。我非常興奮,我對我能夠得到這個機會充滿感激。」

圖片:每逢林書豪比賽總有眾多華人粉絲捧場 (記者CK提供)

林書豪今年21歲,身高1.91米。在哈佛大學籃球隊的四年,平均每場比賽獲得16.5分,4.4個籃板球,投籃命中率51.9%。傑出的表現,早就引起多支NBA籃球隊的注意。林書豪表示:進入金州勇士隊後,他要發揮自己動作靈活和勇猛頑強的優勢。他說:「我會積極協助其他隊員,我會不斷地向籃筐發動進攻,我精力充沛,我會滿場飛,我的風格可能有點魯莽。」

林書豪在大學隊打球時,就有很多粉絲。由於他是一位華人球星,亞裔粉絲就更多。他說:「我知道亞裔社區給了我很多支持,我很感謝,我不會讓他們失望。」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