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曾爛賭輸身家 後悔欲自殺?(圖)

發表:2010-07-24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杜惠東推出新書《繁星閃閃》,大爆成龍、梅艷芳、林青霞等人的舊日秘聞軼事。

據《太陽報》報導,傳媒人杜惠東在新書《繁星閃閃》中,指成龍年輕時曾因賭博而花光積蓄,令他後悔得「幾乎想自殺」,因此討厭賭博!另外,「梅艷芳國際歌迷會」蘇小姐昨日再譴責杜惠東,指其新作內有關梅艷芳的內容失實!杜惠東接受電話訪問時揚言,所寫的全是其回憶,絕不道歉。

梅艷芳歌迷斥失實

杜惠東推出新書《繁星閃閃》,大爆成龍、梅艷芳、林青霞等人的舊日秘聞軼事,卻惹起梅艷芳歌迷不滿。梅迷指書中內容失實,脫離事實,言詞不恰當,損害梅艷芳的聲譽,令他們極為憤怒;他們去信報館要求杜惠東道歉,及刪去書中有關梅艷芳的部分,還予公道。

指出多項錯誤資料

梅迷以5頁紙將書中第40頁至57頁的有關梅艷芳內容「校對」,除了不滿作者發表個人感想外,亦指出多個錯處,包括時間與事件上的錯誤。文中提及梅艷芳 1981年18歲時,與張國榮演出電影《緣份》而成名,她正式第一個男友是來自澳門的英俊男模特兒米高。事實上,梅艷芳1981年仍未出道,她於1982 年才參加新秀,當時只有18歲;而《緣份》是1984年才拍攝,米高也不是梅艷芳第一個正式男朋友。書中內容還有不少錯誤資料,例如文中指梅艷芳於 2003年10月舉行演唱會賀生日,堅持病中全程唱完。事實上,演唱會舉行日期是2003年11月,並非杜惠東所說的10月。

另外,書中指梅艷芳曾「死求爛求」契爺何冠昌開拍《何日君再來》,她則託人說服劉德華(華仔)主演,好借合演情侶關係打動華仔的心,後梅艷芳更以超廉價為華仔「天幕」創業作《九二神雕俠侶》(注︰梅艷芳與華仔合演的實為《九一神雕俠侶》)做主角。

自認沒詆毀成分

杜惠東回應時指出,他在嘉禾擔任宣傳經理數十年,跟梅艷芳的契爺何冠昌好熟絡,對梅艷芳的事清楚無比,他被指寫的不是事實,他不會理會;他本著寫作良心,沒有詆毀成分,並已隱惡揚善。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