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是中國人的恥辱

作者:明言 發表:2010-07-24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一年的七·二零到了,九九年的七·二零似乎還記憶猶新,一場史無前例、從天而降的對正信與善良民眾的惡毒迫害,這場由江氏集團及其中共邪黨狼狽為奸的政治運動,鋪天蓋地禍及全中國和世界。這是五千年華夏神傳文明古國的恥辱,是流淌著中華血脈的炎黃子孫兒女的奇恥大辱。

中國是一個神傳文化的文明古國,以高尚的道德與古老的文化聞名於世,中國人對神靈、天地的信奉與敬重有著久遠的歷史根源,善良、真誠、寬容的大善、至真、大忍的美德,源遠流長,歷史人物、典故千古流芳。

然而,短短不到百年,一個由西方遊蕩而來的幽靈——中共,被激進與盲目的引進中華,為禍橫行,邪靈依附中華民眾之體,依靠歷次政治運動的恐怖與殘酷打擊,蘿蔔加大棒,利誘加暴力,強售其姦,奴役百姓;依賴謊言與政治洗腦,蝕心民眾,塗炭生靈。中國這一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古國,在不到百年的短短時間,縱觀華夏遍地,邪、黃、毒、賭、黑,惡行肆虐,道德盡喪、廉恥皆失,姦邪腐敗,凡此種種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豈非中國人的恥辱?

法輪功修煉真、善、忍,使人類道德回升,社會正氣弘揚,民眾身心受益,而江氏妒火中燒,與中共狼狽為奸,強姦民意,踐踏法律,濫施政令,以強權暴力,製造黑色恐怖鎮壓活動,以假、惡、鬥的卑劣行徑,由央視導演編造「自焚」假案,欺騙民眾,挑動仇恨;以種種酷刑,殘酷鎮壓道德信仰,殘害信仰法輪功真、善、忍的善良民眾,這是曠古以來極盡邪惡之能事的利用人對神的殘酷迫害,人對神犯了多大的罪啊。以華夏古國神傳文化之根基,中華兒女之智慧,舉國民眾竟無幾人能識破邪黨之邪氣、擺脫邪靈之控制,反而大多數人屈受其辱,甚至為虎作倀助紂為虐,受邪靈附體禍害,甘為邪黨所驅使賣命,豈非中華人民的奇恥大辱?!

隨著法輪功民眾迫害中依然講真相救人的慈悲大善之行,全國已有七千多萬勇士發出退出中共邪黨的聲明,有無數善良民眾瞭解真相識破中共謊言後覺醒,還有無數正義志士默默的對法輪功正義支持,以及各正義國家、政府、民眾對法輪功傳播真、善、忍真理帶來美好的國際聲援與支持……,謊言掩蓋不了真相,民眾瞭解真相識破謊言之日就是中共邪黨滅亡的時日,真相大白之日已為期不遠,願民眾不被中共謊言矇蔽和毒害,早日明白真相。

七·二零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七·二零也是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之日!中華兒女會記住並永遠結束這個恥辱,人對修煉人、對神的迫害這樣的事,永遠不再會發生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