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警察被處罰是個嚴重的警示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7-24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省委政法委綜治辦副主任、副廳級幹部黃仕明的妻子陳玉蓮進省委大門時被當作訪民遭受武昌區公安局駐省委大院的6名便衣警察暴毆,一時間在神州大地成為特大新聞。得知是省委的人後,立馬有公安領導趕去道歉、送禮。陳家表示,不斷有來人說情說打人的還是先進單位,要求輕處理或不處理,不然會影響單位的聲譽。但是不管怎麼樣,這六名警察先是被下崗停職反醒等候處理,據說還有更嚴厲的處罰等待,有些人可能連警察都當不成了。這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而中共卻是常常有此等大水,也就常常會有龍王廟被沖。對所有的警察來說,這個事件,以及這個事件的處理,都是個嚴重的警示,不知警察們看清否?

警示一:中共做事沒有規則可言。中國有哪個地方警察不打人呢?這些年,中共公安隊伍也抓了些小紀律,警察對普通百姓打罵是比以前少見了。但是對於政治犯,對於訪民,那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如高智晟大律師,被毆打得臉都變形了。面對全世界都關注的高大律師,中共的警察都敢施行用牙籤捅其生殖器等等在文明社會裏不能啟齒的惡行暴行。對於替政治犯辯護的律師,中共的警察同樣敢於當流氓。北京李春富等幾位律師去重慶替一個法輪功家屬提供法律服務,不是被暴打還被遊街示眾了嗎?平常,警察怎麼打人都沒事,特別是打政治犯打訪民,都沒事。這一回,武漢警察打人時,面對圍觀群眾,敢說「老子打的就是省委大院的家屬,就是省長的老婆也打了,怎麼樣?」,這氣勢確實不一般。這樣的氣勢,是需要積澱的,是需要經驗的。這樣的氣勢,如何是打一回兩回百姓能練就出來的?但是有事嗎?從來就不曾有事的。打了該打的人,打了就打了,不打白不打。但是,這一回打了個不該打的人。因為打了官太太,而且讓網路給捅破了天,於是,這警察倒了大霉。這不就是沒有規則造成的嗎?如果警察打人就得如民主國家一樣要受到嚴懲,打一回懲一回,那麼還有警察敢隨意打人嗎,還有警察敢那樣肆無忌憚嗎?

警示二,卸磨殺驢是中共難改的本性。如果中共需要,殺多少警察都會、都敢做。文化大革命以後,那些按黨中央的指示打死人打傷人的北京警察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因為中共的封鎖,至今無法知道到底有多少北京警察被秘密槍斃,我們也無法知道全國到底有多少在文革中手上沾血的警察被秘密槍斃,但是我們知道,當另一個時代來臨時,或中共的另一種理論被炮製出來時,就得有許多人為此付出生命的代價。當初,他們完全是聽黨中央的話,按黨的領導者的指示去殺人放火,但是最後,是沒有什麼黨中央或黨領袖為其說話的。比如文革,江青叫紅衛兵去殺人,江青叫警察去殺人。殺人者都是按黨的指示辦的,最後時代變了,殺人者要償命了,有哪個領袖出面救命呢?連江青自己都進了牢房,都沒人能救她。黨中央又在哪裡呢?要殺人償命時,黨中央不復存在了,黨中央成為流氓無賴,剩下的是與此前不一樣的黨中央了。今天,江賊民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也許不多久,他就會被全世界正義的力量繩之以法,那些聽他話的沾滿法輪功修煉者鮮血的警察也必定會受到嚴厲的懲辦。

警示三:千萬別聽黨的。按中共的指示為匪作歹,是遲早會被拋棄的。在中共民心全失、社會矛盾尖銳、激化的今天,在天滅中共的時代,所有的警察應當清醒過來,別當中共的狼,別當中共的槍手。誰與中共靠得近,誰就多一分災難。中共的政治運動是錯的,中共鎮壓法輪功是嚴重錯的,中共的信訪制度也是錯的,這一切源於共產主義制度大錯徹錯。警察對訪民、對「政治犯」虐殺、酷刑、打罵都是違法犯罪的。所以,凡還有點獨立思考能力的警察們,要想想中共滅亡之後,能平安否,能全身否,能不受法律、正義制裁否?

警示還有多多,能先領會這三條警示,並且不再行惡,才是警察們的唯一出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