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子成女星嫁入豪門利器 香港豪門富太身家排行

發表:2010-07-26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位梁洛施約1365億

據近日港媒爆料,梁洛施又生男雙胞胎,風光無限的梁洛施遭到很多豪門少奶奶的羨慕,兩年連產三個男嬰,為李家添丁。媒體紛紛發出感嘆,小女子真是命好,就連母憑子貴曾經風靡一時的徐子淇也是慘敗,女人嫁入豪門難逃世俗命運。

梁洛施,於1988年6月23號出生,出生後不久,父親即過世,從小是跟母親與姊姊相依為命,家庭經濟全靠母親一個人支持。1999年畢業於油麻地保良局陳守仁小學,及後於澳門三育中學就讀,但由於不富裕的家庭經濟與成長環境,梁洛施12歲就踏入娛樂圈,期望能改善家庭經濟狀況。

2008年3月,梁洛施被傳有百億男友為她「贖身」,據知這人正是城中超級鑽石王老五李澤楷,兩人年紀雖然相差逾20歲,但梁洛施一向喜歡成熟型男士,兩人可謂郎才女貌一拍即合。

梁洛施與小超人李澤楷2007年底經楊紫瓊介紹認識,據知李澤楷因與楊紫瓊稔熟,2007年到上海探班時邂逅同在拍攝《盜墓迷城3》的梁洛施。

過去李澤楷曾與中英混血兒Rachel(羅愛欣)和模特兒Bonnie(陳碧舸)拍拖,同樣擁有中葡血統及高挑身材的梁洛施可謂其夢中情人,難怪恢復單身的李澤楷對梁洛施會一見鍾情,並立即展開熱烈追求;而梁洛施一直偏愛成熟型男士,2006年底與比她年長21載的音樂人陳輝陽分手後,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遇上坐擁90億元身家的李澤楷,當然難以抗拒。梁洛施與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秘密拍拖一年半之後,於2009年6月4日證實為李家生了一個兒子,李嘉誠更親自替孫取名「長治」,男嬰採取自然分娩生產,母子平安。李澤楷則對媒體表示,暫時未有結婚打算。

第二位徐子淇約702億

徐子淇在澳大利亞長大,後與家人回港,就讀香港南島中學 (South Island School).14歲時,被模特兒公司Elite挑選成為模特兒。後被導演陳嘉上邀請試鏡,並於電影《誤人子弟》中飾演教師。

雖已進入娛樂圈,徐子淇仍堅持繼續學業。她先前往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攻讀學士課程,後往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並於2005年完成傳理學系碩士課程。2006年12月15日,與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誠在澳大利亞悉尼結婚。現育有2女。

第三位呂麗君約311億

呂麗君,是1998年落選香港小姐。2006年在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取得化學博士資格。在倫敦念碩士期間,她曾於路易·威登專門店兼職當售貨員,並因此結識劉鑾雄。她在2003年與劉鑾雄生下一個女兒,之後一直留在倫敦念博士,至2006年完成學業回港。

劉鑾雄在初認識她時謂最欣賞她「為人純品,性格率直,不做作,完全無機心」。據外間所知她與劉從未結婚。除呂之外,劉亦與數位女士維持親密關係,其中包括劉的助手陳凱韻。自從陳凱韻在2008年年初成孕,外間便諸多猜度究竟劉是否就是陳孩子的父親。在2008年下旬,呂麗君在劉不知情的情況之下對媒體發表了一通公開信。信內呂自稱為劉的妻子,並稱她與劉均不知道陳孩子的父親為誰。這篇公開信引來大批記者在其後數週追訪呂劉,令呂劉陳連續多天成為香港報紙雜誌頭條新聞的主角。

第四位林青霞約171億

林青霞是臺灣電影女演員,祖籍山東煙臺,生於臺灣嘉義。1971年畢業於臺北縣三重市金陵女中,曾被譽為東南亞第一美女,拍過一百多部電影,角色從青春玉女演到女俠。

林青霞的表演風格自然樸實、內斂細膩,外表鋒利而性感,善於表現人物思緒的繁雜和感情的起伏跌宕,從影21年共出演了100多部影片。是港台電影界唯一能橫跨文藝、武俠兩種不同電影風格的女明星,同是也是走紅時間最長、光芒最閃亮的女明星。

這個從70年代的流行一步步走過90年代流行的特殊人物的確代表了一個特殊的時尚歷史。這個從瓊瑤片走出來的實力女星,用她21年的演藝史,幫我們記住那個已經漸漸遠去的年代和曾經的流行。 就像她固有的側頭睥睨的形象一樣,慢慢成為人們可記述的光影中一個閃閃發光的符號。

第五位朱玲玲約93億

1978年,港姐冠軍朱玲玲與霍震霆攜手走上了婚姻的紅地毯。因為霍震霆是富豪霍英東之子,又比朱玲玲年長14歲,這段婚姻在全港引起了轟動。以世俗的眼光來看,朱玲玲是這場豪門婚姻裡的贏家,和到手的榮華富貴相比,她「犧牲」的演藝生涯實在不值一提。可惜冷暖自知,霍氏家族的家規非常嚴格,不允許家裡的女人拋頭露面,所以朱玲玲除了盡心盡力照顧3個孩子以外,一直沒有外出工作,也不能過問丈夫在外面的行蹤。2001年,朱玲玲無法再忍受丈夫的花心和豪門裡的寂寞,毅然搬出了霍家大宅。但每逢丈夫要她出席「隆重盛事」,她仍會義不容辭地與他「恩愛出場」,力證全家關係良好。最後,朱玲玲與霍震霆正式離婚,長期有名無實的婚姻終於結束了。

第六位葉玉卿約80億

葉玉卿曾是香港紅極一時的艷星,1996年宣布息影,後嫁給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定居美國。胡兆明不但從事超級市場批發和零售,也是全美知名食品牌子的代理商,另外還涉足地產業。婚後葉玉卿8年間先後生下3個兒女。胡兆明稱讚葉玉卿「旺夫又旺丁」。葉玉卿十分滿意平淡的相夫教子的生活,也掛念香港的朋友和家人,經常回香港探親。葉玉卿是否會復出,葉玉卿表示沒有復出娛樂圈的意思。

2008年,葉玉卿在美國涉足地產行業,銷售以女兒VICTORIA命名的紐約異動大廈(VICTORIATOWER),樓盤售出後,葉玉卿一家有1億多美元(約合10億港幣)的進賬,而葉玉卿的丈夫胡兆明雖然不是名門望族,精明的生意頭腦讓胡兆明身家不菲,葉玉卿成為名副其實的闊太。葉玉卿的丈夫笑言:我有12畝地,三個孩子,四個佣人,一家人生活在紐約,實在是非常富足。

第七位李嘉欣約66億

李嘉欣出道以來,拍過20餘部電影。她的扮相宜古宜今,不過人們好像更喜歡她的古裝。《東方不敗》中的岳靈珊,《方世玉》的清裝打扮都很討好。說到李嘉欣的演技,卻總沒有她的美貌來得鮮明。找她演的角色也是性格比較簡單,發揮的餘地不大。佔了美貌的方便,也總要受點美貌的限制。於是,「花瓶」之類的稱呼常常和她的名字連在一起。

第八位黎瑞恩約50億

黎瑞恩,1990年代香港少女歌手,現時為香港金利來集團主席曾憲梓的三媳婦。黎曾迷倒萬千少男,其著名歌曲《一人有一個夢想》《發誓》唱得街知巷聞,《一人有一個夢想》更是1993年十大中文金曲之一。黎瑞恩亦是1990年代初期最受樂迷歡迎的女歌手。後來息影轉職保險,之後下嫁曾憲梓兒子曾智明,結束多年的愛情長跑。現育有一子一女,長女名為曾凱栭(4歲),幼子名為曾浩儒(3歲)。

第九位黎姿逾10億

為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孫女的黎姿,近年來拍攝了多部港片,廣為內地影迷所熟悉。雖然年過三十的她並沒有像張曼玉以及後來的鄭秀文那樣大紅大紫,但一臉純真,頗具學生氣息的狀態,一直以來叫影迷過目難忘。《BADBOY特工》、《古惑仔》系列,黎姿在展現個人魅力的同時,也向我們展現了她對電影的領悟與熱誠。但人生的機緣很奇妙,光有熱誠還不夠,必然需要有好的機會和平臺,才能將熱誠與實力得以施展。而黎姿欠缺的可能就是一點點好機緣。《金枝欲孽》一劇不但令黎姿人氣急升,亦令她一舉打敗鄧萃雯,力奪本年度無線臺慶「女主角獎」,成無線新寵。

第十位邱淑貞約11億(港元)

邱淑貞原籍廣東番禺。邱淑貞1987年參選香港小姐,期間因被爆曾整容而被迫退出。不過她隨後的星途卻更勝當年與她一起選美的楊寶玲、李美鳳及關秀媚等人。她在導演兼戀人王晶的安排下,放棄了清純活潑的少女形象,改走性感路線,很快成為香港娛樂圈裡的著名艷星

1997年,邱淑貞與王晶分手,他們的合作關係也隨之走到盡頭。王晶曾經形容邱淑貞,就像一個小公主一樣招人疼愛,是他歷屆女友當中自己最為力捧的一個。可是拍拖數年,一朝忽變,邱淑貞閃電嫁給I.T時裝集團主席瀋嘉偉。

瀋邱兩人在日本著名的彩虹大橋舉行了一場百萬元的豪華婚禮,而瀋嘉偉更花了十多萬元,從大阪租來法拉利跑車作花車,親自接載新娘邱淑貞在彩虹橋行大禮!結婚三週年的時候,瀋嘉偉又斥資過百萬元,買了一部法拉利F50紅色跑車以紀念兩人甜蜜的婚姻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