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生休學選秀 索10萬包裝費氣病母親

發表:2010-07-26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1日,19歲少女小曼(化名)在東方衛視《幸福魔方》節目中公開表示,因為參加選秀想請伴舞和租道具來包裝自己,希望家裡能拿出10萬元做支持,該節目播出後,短短一天網上的視頻點擊率接近10萬,留言超過數百條。

據《現代快報》報導,選秀「專業戶」小曼參加選拔次數超過百場。她曾回憶,「我在中專二年級時休學,正式專職投身於選秀活動。參加過超女、東方天使、絕對唱響等大大小小的海選可能有幾十場。還在選秀的同時參加了各個劇組的試鏡,加到一起參加的選拔超過百場。」小曼還中途休學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參加更多的選拔。

小曼很直接的表示:「我就是想藉此成名,讓大家都喜歡我!」「我一直就不喜歡讀書,休學後老師曾建議我去讀師範,但我沒興趣。目前我打算去福州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評選。」

儘管已經參加過多次選秀,但小曼從來都沒有進入前20強。她想通過選秀成為歌手,「李宇春、周筆暢等都是我要奮鬥的目標,我覺得自己也不比她們差。」

「這一次參賽我希望父母能夠給我10萬元的包裝費,讓我可以找一個10到20人的伴舞團以及買精緻的道具。」小曼的母親已被氣病在家,但她還是希望能獲得支持。「絕食、哭鬧等能用的手段都用過了,但他們就是不同意。」

據悉,她母親是下崗工人,父親是個普通職員,生活並不富裕。以前她參加選秀已花費了兩三萬,現在又要10萬元,是不太可能。

目前,大陸的選秀節目比比皆是,媒體也經常報導什麼豪華的相親節目,讓許多少女懷有成名慾望。有心理學家表示,追逐「明星夢」的人大部分都有渴望被尊重、被認可的強烈願望。但如果僅僅是一味地追求虛榮,那麼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