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遭女友劈腿很受傷的男明星(組圖)

發表:2010-07-28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周星馳

周星馳和於文鳳相愛十年,早已經過了「七年之痒」,可是命運就是那麼的捉弄人。有信息說,星爺媽媽不滿意於文鳳,也有消息說,於文鳳不滿意星爺給自己的名分,最終才搭上了百億闊少,分手也是於文鳳提出來的,種種跡象已經表明星爺是被於文鳳給拋棄的。

二、謝霆鋒

不管是事業上,還是工作上,謝霆鋒給人很努力的感覺。其實,早年他也有被女友拋棄過,先和張柏芝戀愛後,由於他的花心而選擇了比自己大很多的王菲一起拍拖,後來,王菲年齡越來越大,覺得謝霆鋒靠不住,最後,下嫁給了李亞鵬,帥哥謝霆鋒慘遭拋棄。

三、庾澄慶(哈林)

哈林也是一位代表,他和伊能靜本來很美滿的,但他的老婆背後裡做出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伊能靜選擇和黃維德拍拖,最終,她和庾澄慶的婚姻,也拜拜了。

四、吳奇隆

吳奇隆也是一位代表人物,早年和馬婭舒在電視劇《蕭十一郎》中假戲真做,戲外他們沒過多久更是發展為戀人,後來,更是結婚。再後來,馬婭舒對不起吳奇隆,最終,他們的婚姻也分道揚鑣,而令人可謂的是吳奇隆居然給了馬婭舒不少房產,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

五、劉燁

劉燁也是一位代表,他和謝娜早年非常的恩愛,但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難以包容對方的缺點。就說劉燁吧,他很喜歡喝酒,喝酒後一點也不知覺,後來,更是對自己的准老婆謝娜下毒手。最終謝娜忍無可忍,選擇了和張傑在一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