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無毒不政府

作者:苦膽 發表:2010-07-29 0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並非打錯字,我要談的正是無毒不政府,而不是無毒不丈夫。不用說,這個政府是中國政府,確切地說,是中共政府、黨國政府。黨的諸多荼毒,往往是通過政府實施的,再說,有許多黨官本身就是政府官員。

中國共產黨自建政以來,它的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對中國人民極盡剝削壓迫、欺騙愚弄之能事。他們橫徵暴斂,巧取豪奪;他們禁錮思想,鉗制言論,扼殺民主、自由。誰在政治上不跟黨中央及其政府保持一致,誰稍有不從或不滿,誰說了真話或揭示了真相,輕則被開除公職、勞動教養,重則身陷大牢甚至被槍決。在 「人民政府」的詞典裡,是沒有「人權」、「民生」等詞彙的,有的只是「打擊」、「嚴懲」、「鎮壓」。在不厭其煩地播放的「人民政府愛(害)人民」的歌聲裡,人民可曾過上幾天安生日子?

試問,有哪一國政府的警察可以任意打人,隨便開槍?有哪一國政府的軍隊敢對本國學生、市民進行大屠殺?有哪一國政府的執法機關會割人喉管,以利器捅男女生殖器,活摘健康人的器官?有哪一國政府至今還在肆意妄為地強征土地,強拆民房,搶奪百姓財產?有哪一國政府部門對上訪人員「按敵對勢力處理」?有哪一國政府有魄力給民眾壓上「新三座大山」(住房、看病、上學)?有哪一國政府在「亦官亦商,官商勾結」地設置一口口經濟陷阱?有哪一國政府辦的學校不擇手段地給學生洗腦並洗出那麼多腦殘者?黨國政府的心狠手辣,令中外古今所有專制統治者自愧弗如。

無毒不丈夫之毒,只是小毒;無毒不政府之毒,才是大毒。種種的歹毒、狠毒、惡毒,毒源皆來自中共政府。這個一黨專政的制度,實質就是製毒。

在中國大陸執政的各級「人民政府」,究竟為人民做了些什麼?經過他們的管理、監督,連「民以食為天」的「天」都快塌了。百姓食譜的選項一再減少,餐桌上的菜餚一道一道地撤下。現在還有什麼東西是能夠放心吃下去的——含有黃曲黴素的陳化糧,摻入增白劑的麵粉,加了三聚氰胺的奶粉,噴打劇毒農藥的蔬菜,檢測出克倫特羅(瘦肉精)的豬肉,汞含量超標的魚,餵服避孕藥的黃鱔,用醫院廢石膏做的豆腐,浸泡過福爾馬林的水發產品……天哪:毒大米、毒麵粉、毒油、毒鹽、毒醬油、毒醋、毒酒、毒白糖、毒調料、毒蔬菜、毒豆腐、毒豬肉、毒水產、毒海鮮、毒粉絲、毒木耳、毒荳芽、毒雞鴨蛋、毒牛奶、毒奶粉、毒酸菜泡菜、毒榨菜、毒辣椒醬、毒滷菜、毒燒烤、毒火鍋、毒蜂蜜、毒飲料、毒水果、毒茶葉、毒麥片、毒涼皮、毒糖果、毒瓜子、毒果凍、毒罐頭、毒牛肉乾、毒薯條薯片蝦條……只要揉進「內容豐富」的添加劑、防腐劑,僅一樣毒豬肉就能翻出毒肉鬆、毒火腿、毒肉脯、毒香腸、毒肉棗等十數種花樣,僅一樣毒麵粉就能做出毒麵條、毒饅頭、毒油條、毒餃子、毒方便麵、毒餅乾等N種麵食。這個政府服務、監管的結果,是使有毒食品鋪天蓋地,昔非今比。這哪是服務、監管,明明是放毒嘛,而且這個毒已經放到國外去了。

抬眼眺望神州山河:森林遭惡性採伐,草原大面積荒漠化,青山病變為禿嶺,江河湖泊被污染,連地下水都未能倖免……造孽啊!祖國的大好河山何以被糟蹋成這副摸樣?

從「形而上」的毒到「形而下」的毒,比起「五毒俱全」來,更要「全」得多。諸多毒害,若找根子,有哪一樣與「黨和政府」無關?

在中共國政府毒辣的統治之下,食品有毒,水有毒,空氣有毒,被毒化了的人心也有毒。而今他們還在將那套毒害心靈的意識形態輸送他國。

無毒不丈夫之毒,戕害、毒害的只是幾個人或一小部分人;無毒不政府之毒,因有制度頂著,其毒性既久又大,戕害、毒害的是整個中華民族,是這個我們叫做中國的國家,乃至世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