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開世界盃批鬥會 主帥被送礦山改造

發表:2010-07-29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1日,朝鮮隊主教練金正勛在比賽中觀戰


  

日媒截圖

北京時間7月29日消息,據《朝鮮日報》、《日本體育》等多家媒體的報導。日前在平壤人民文化宮召開了一個思想批鬥會,來自朝鮮體育界400餘名代表對朝鮮男子足球隊進行了嚴厲的批判,主帥金正勛雖然在會上做出了深刻的檢討,但在會後依然被送到礦山接受勞動改造。

在南非世界盃上,朝鮮隊分別以1-2、0-7和0-3的比分輸給了巴西、葡萄牙和象牙海岸,在32支參賽隊伍中名列倒數第一,其中對葡萄牙的7球慘敗和對象牙海岸的3球敗局引起了國內群眾的強烈不滿,雖然朝鮮隊在回國後並沒有像外界傳聞的一樣集體下礦挖煤,但從主帥到球員一直是戰戰兢兢。

本月2號,在平壤人民文化宮召開了一場封閉式的朝鮮國家隊「思想批鬥會」,此次大會的目的是為了探討「究竟誰才應該為朝鮮慘敗負最終責任」。來自朝鮮體育界400名代表紛紛走上講臺,控訴國家隊的糟糕表現。

在長達6個小時的批鬥會上,足球評論員李東奎將朝鮮隊在世界盃上的技戰術失誤一一列舉分析,痛批金正勛戰術安排失誤,應當對朝鮮隊失利負全部責任,李東奎還呼籲朝鮮隊員主動站出來,指出主帥金正勛在排兵佈陣和戰術制定上的的錯誤,以求得到廣大人民的原諒。大會最後階段,朝鮮隊員們紛紛響應號召,依次走上講臺向他們的主帥進行了嚴厲的批判。金正勛在會上也作出了深刻的檢討,把國家隊慘敗的責任全部攬在了自己身上,但即便金正勛「認錯態度」不錯,在批鬥會結束後,他依然被送到了礦山接受勞動改造。

整支隊伍中,只有已經轉會波鴻的鄭大世和征戰日本J聯賽的安英學得以倖免。另外,朝鮮隊中還有4名在世界盃賽上1分鐘沒打過的球員,也被強行送往部隊接受思想改造。

来源:騰訊體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