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撕破臉 阿足協拉下馬拉度納(圖)

發表:2010-07-29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再見了,各位球迷,馬拉度納沒有得到阿根廷足協的續約,丟了總教練職位。歐洲圖片新聞社

阿根廷「足球金童」馬拉度納的國家隊總教練生涯,21個月畫下句點,阿國足協幾乎和他撕破臉。

阿根廷足協執委會以不具名投票決議,不和老馬續新約。發言人比奧羅說,足協主席葛隆多納認為雙方的歧見非常大,「不可能會有共識。」

老馬希望留下南非世足賽的教練班底,足協堅持撤換幾個人,包括老馬的親信曼庫索。一位執委說:「馬拉度納當然有權利做他想做的,阿根廷足協也是。」

阿國足協表示,青年國家隊教練巴提斯塔將暫代職務,率隊參加下月11日對愛爾蘭的友誼賽。可能的總教練接班人有兩名俱樂部教練,以及前阿國總教練。

本屆世足賽阿根廷在8強被淘汰,至今老馬還沒公開解釋,為何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一球沒進。馬拉度納對此只回以:「過去沒人告訴我要怎麼踢,我也不該指導梅西要站哪裡。」

即使如此,老馬仍有不少擁護者,包括女總統費南德茲;不過老馬根本不接總統電話、也不回電,總統秘書只好留口信。其實兩週前,足協要找老馬續約,新合約到 4年後世足賽結束。老馬卻放了足協鴿子,跑去委內瑞拉,找他的總統朋友查韋斯。

發言人比奧羅說,撤換老馬是「非常痛苦的決定」,不過也說「這是馬先生的第1章結束,足協大門永遠為他開。」暗示未來還會安排他在別的位置。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