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麼這麼倒霉呢?

作者:秦尚周 發表:2010-08-01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河北省平安縣當地的街坊鄰居間有這麼一個故事,故事的主人翁是河北省安平縣公安局政保股股長侯大建,雖然擁有一個不錯的職位,但家中卻接二連三發生了一些不幸的事,妻子突發腦血栓病死,而自己不僅投資的20多萬元泡湯了,也發生車禍,最後年僅五十七歲就死於肺癌。他怎麼這麼倒霉呢?

侯大建,曾擔任河北省安平縣公安局政保股股長,不過卻因為品行不佳被評為品行最差的公安員。一九九九年後也隨著當地政法委及六一零辦公室人員抓捕法輪功學員,並藉機勒索、敲詐錢財等等,別人總勸他壞事不要幹盡否則會遭報應,但他卻依然不為所動。甚至還說:「我不怕死,我早就不想活了」

說起侯大建做的壞事,有人說他做的太多了,例如:每次抓到法輪功學員,不論男女,一定搜身,如果搜不出錢或者很少,他會大罵「窮光蛋」,並且打男性法輪功學員耳光,打到手無力為止;對女性法輪功學員則以不堪入耳的污言穢語辱罵。

同時他也藉著抓法輪功學員的機會,牟取自己的利益:一個是抄家取財;其二是搜身取錢;其三逼眷送錢。光是二零零四年一月至三月,安平縣就有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抓。至少有五人被敲詐勒索錢財共計49000元。

二零零四年一月廿七日在南莊火頭村,侯大建等人一腳將正在貼法輪功標語的老太太踢倒並抓走,同時勒索另一名法輪功女學員1000元。二月四日,侯大建等人和「六一零」抓了法輪功學員溫權、榮榮夫婦對其抄家及搜括錢物。

家中不幸事件 接二連三

但隨著他這樣不斷地欺負別人、藉此搜刮錢財的同時,家裡卻開始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一日(二零零四年臘月十二日)十點左右,一老太太訪親途經安平縣公安局大門外,偶然看見電線桿上貼著一張法輪功的標語,因標語快掉落下來了,當她剛抬起胳膊還沒摸著標語時,公安局裡出來了兩個壯漢,不由分說連推帶拖就把老太太弄到公安局裡去了。侯大建及公安局裡的警察對老太太進行審訊及搜身,硬逼老太太承認是煉法輪功的,並承認電線桿上的標語是她張貼的。老太太說她什麼也不知道。侯大建頓時掄起胳膊就抽了老太太幾個耳光,又狠命的踹了老太太幾腳。

這時,侯大健的手機響了,電話那頭緊急通知他的妻子腦血栓,要他馬上回家。但是,侯大建後來還想把老太太關看守所。結果,不出幾天(二零零四年臘月二十六日),侯大建的妻子因腦血栓病死,別人都高高興興的過大年,他得辦喪事。後來,侯大建也得了糖尿病!

二零零六年侯大建到唐山市和當地人合夥建加油站,險些被當地合夥人殺死葬送了性命,投資20多萬元也泡湯了。從唐山逃回家時間不長,被摩托車撞倒在馬路上,摔的腦瓜瓢破裂,傷勢嚴重,住院開銷太大,由於沒有錢,不久轉安平縣醫院。從此侯大建不僅變得骨瘦如柴面目憔悴,行動需拄著雙拐,還查出了肺癌。

在出車禍後,有法輪功學員曾多次到他家看望,侯大建著實感動,也開始後悔過去所做所為,並辯解說:抓法輪功那些壞事都是「上邊」讓干的。而最後他則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因肺癌去逝。或許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想起老一輩的人總是老生常談著:「多積德,別做壞事。」我想大概就是這麼一個道理吧。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