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民宅現「天坑」老太太瞬間消失

發表:2010-08-03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省溫州市日前發生一起怪事,一戶民宅在晚飯時間忽然傳出一聲巨響,正在用餐的趙老太太瞬間消失,但她不是被外星人接走,而是被屋內出現的「天坑」吞噬了,所幸被救及時,她目前並無大礙。

據報導,這戶民宅位於溫州市黃龍住宅區康興路,前面開著一家鞋店,後面則是房東自己住。日前晚上6點多,在鞋店中看顧的孟小姐被身後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嚇壞了。回過神後,她下意識轉身去看在店後房間裡用餐的房東趙老太太,頓時傻眼,因為剛才明明還坐在椅子上,這會兒人卻不見了。

孟小姐仔細一看,發現地上有一個「天坑」,她立刻大喊「救命」據悉,樓下這聲巨響,同樣嚇到正在2樓拖地板的房東趙老先生。晚餐做好後,趙老太太曾叫他下樓吃飯,但是為了一次性把房間整理好,趙老先生沒有立即下樓,結果幸運躲過了一劫。

一開始,趙老先生還以為那聲巨響是煤氣爆炸,趕緊跑下樓去呼救。第一個聞訊衝到現場的住宅區保安高先生表示,當時趙老太太被廢墟壓在「天坑」下,渾身是血,目光驚恐。原先堆在地面上的鞋子、電視機、貨櫃等等,全部一股腦兒掉進「天坑」裡。

幸運的是,趙老太太的神智還很清醒,高先生趕緊上前相救,不一會兒,又有兩位好心人加入援救行列。由於沒有鐵鍬等工具,3人只好用雙手刨,刨了大約半個小時後,趙老太太總算被救了上來。經送往附近的康寧醫院治療,她除了骨折外,並沒有其他致命傷害。

這棟樓建造於1998年,趙老先生指著地陷後的「天坑」說︰「地基下怎麼會如此架空,肯定是施工單位偷工減料!」據觀察,跟這戶民宅相鄰的是傳達室,事故後,傳達室也明顯發生傾斜,連接處出現不小的裂縫。附近的居民也在質疑房屋的質量,希望有關部門進行鑑定。

来源:浙江線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