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網友晒父母年輕照 嘆純真年代已逝

發表:2010-08-05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頁截圖:網友號召晒年輕父母照 6千人參與比拚靚媽帥爸。

據長沙瀟湘晨報報導,日前,有網友號召網友貼出爸媽年輕時候的照片,再現他們的青春風采。活動目前已吸引6000多網友參與,還有人提議評出最帥的爸爸和最美的媽媽。

網友評價這個活動「太有意義了」,讓人「百感交集」:他們也年輕過,年輕的時候也一樣潮,而他們眼中的清澈乾淨已經不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人能夠擁有的了。

從上傳的近4000張照片中,網友總結髮現,其實爸媽年輕的時候同樣很潮,並不是自己印象中的「正襟危坐、不苟言笑」。他們一起旅遊、互相夾菜到對方嘴裡、羞澀的牽著手,在黑白背景下抱在一起,讓人感覺是那麼的浪漫。

網友「小月」總結,大家覺得長輩老土,看了這些照片後才發覺,自己玩的一切父輩們其實早都玩過了,只是沒有告訴我們,他們在暗爽。「可能我們處在了一個資訊爆炸的年代,拍個照片恨不得立即讓全宇宙知道,但爆炸本身又迅速把一切刷新掉。反而是父輩們壓箱底的陳年相片,被我們翻出來,發出一個又一個驚嘆,而此時的父親母親,笑而不語。」

還有網友總結,那時候沒有非主流,爸爸媽媽們沒有五顏六色的頭髮、沒有亂七八糟的髮型、笑容和表情也大同小異、眼神是那麼的美好、照相也不是撅著嘴、相片也不存在PS……「那些照片看起來好美,那些時光看起來好美」、「那是一個我們已經回不去的純真年代。」

網友「Mr.Kylin」提議參與活動的網友評選個人氣之星出來,目前已經得到近百位網友的響應。

但評選結果似乎是個棘手的問題。因為參與的網友貼出來的都是自己爸媽的照片,而且爭得不可開交,紛紛勸對方「做人要厚道點,我家皇阿瑪和額娘才是最帥美的」;還有網友用了「帥爆」、「俺娘說了,美要低調」等詞來為自己拉票。

因為活動截止日期是9月2日,已經有多位網友懇求樓主延長活動時間。比如網友「fiona」,他說自己非常想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但照片都在家裡,自己要到十一才能回家。

「這是一個非常有愛的活動」,「希望三十年後,能看到咱兒子咱閨女傳咱們的照片。」許多網友如此感慨。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