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死了:飛機上聽一對父女的對話

發表:2010-08-05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上,我跟父女坐一排。孩兒她爸,看著30出點兒頭。女孩兒,長的挺機靈,看著也就一二年級。空姐發食品了,小女孩兒一拿到,非常高興的打開吃,估計是餓壞了。

她爹:‘你謝謝阿姨沒?’

小姑娘很可愛的說:‘謝謝阿姨’

她爹:‘跟阿姨說,阿姨你真漂亮。’

小姑娘頓時語氣變了:‘阿姨,我爸說你真漂亮。我爸就喜歡你這類型的。’

她爹楞了一下,空姐樂了,說:‘你問問爸爸是要牛肉飯還是雞蛋面?’

小姑娘依然那腔調:‘不用,他看見美女比吃飯強。’

她爹很尷尬的說:‘牛肉飯吧。’

然後,空姐走了。這父女倆又說上了,可語氣完全不是父女,而是那種特熟的哥們兒跟姐們兒逗貧的那種,小姑娘說話也特小大人兒。

她爹:‘我剛才是那麼說的嘛!’

小姑娘:‘得啦,我還不知道你想什麼啊!你能不這樣嘛!我媽一不在,你就開始,你覺得你這樣兒有勁嗎?’

她爹臉兒都綠了:‘吃你的!再廢話我以後不帶你出來!’

小姑娘:‘哎呦,您趁早甭帶我出來。我現在就覺得我跟這兒特多餘。我說你也行了啊。你這樣的能找著我媽你就知足吧。都說閨女是爸上輩子情人,我就奇了怪了,我上輩子怎麼看上你了!’

她爹聽了跟那兒氣的噔噔的......

旁邊人都跟那兒低頭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