瞠目結舌 盤點全球人體之最(組圖)

發表:2010-08-07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球最突出的人

美國人金·古德曼能使她的眼球突出眼眶外11毫米。1998年6月13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黃金時段:吉尼斯世界記錄》電視節目拍攝現場對她的眼睛進行了測量。金是在她戴著冰球帽的頭部受到猛然撞擊之後,首次發現她獨一無二並有些令人吃驚的才能的。當時她的一隻眼球比平時突出多很多。從此之後只要金一打哈欠,她的眼睛就會突出來。

最長的頭髮

中國浦縣謝秋萍,原荔浦縣城百貨公司女職員。又黑又亮,又長又美,1994年曾以3.869米長的秀髮獲吉尼斯世界長發記錄,1999年其秀髮又長至5.085米,令人嘆為觀止。

最長的鬍子

印度村民古賈爾在印度西部城市阿姆德巴德展示自己3.75米長的鬍子,老人說他從38歲起就再沒剪過鬍子,他已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

最長的手指甲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65歲老婦莉·裡德蒙德從1979年起就拒絕剪掉自己漂亮的指甲,所以它們越長越長。2006年,她的每隻指甲長度就超過了0.84米(33英吋),兩手指甲總長度達到8.53米(28英尺),裡德蒙德也成了吉尼斯世界記錄中擁有最長手指甲的人。

最大的鼻子

土耳其57歲的建築者梅赫梅特.奧茲約雷克由於長著一個長度達8.8厘米長的鼻子,被正式命名為「長有世界上最大鼻子之人」,而他的巨型鼻子也被列入吉尼斯世界記錄。

最長的鼻子

這位名叫穆罕默特·古力的老人,生活在土耳其的農村。他的鼻子從小就和別人不一樣。人們測量後發現老人的長鼻子有14厘米長,創造了現在新的鼻子最長吉尼斯世界記錄。

最長的眉毛

2003年7月3日,印度老人辛格在阿姆利則向新聞媒體展示他的長達9厘米的眉毛。辛格認為,他用了8年的時間蓄長的眉毛應當是世界上最長的眉毛,他計畫為其申報吉尼斯世界記錄。

最長耳毛

這位大叔叫 Proud Radhakant Bajpai,印度人,他的耳毛最長的長約有13 cm,被載入吉尼斯。有報導說,他的保養秘笈,用特殊的洗髮水。

最細的腰

她叫凱西.榮格,是目前世界上最細腰的女人。雖然已經是67歲高齡,但腰圍只有20公分。28歲以前,做為平面模特的她生過兩個孩子。此後,她一直保持著這個腰圍記錄,也頗受其丈夫的喜歡。

史上最長的鼻子

這是有記載的鼻子最長的人的蠟像,是18世紀的一位德國貴族,可謂是史上鼻子最長的人,每次的假面舞會,他是不用化妝了。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