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的8個你從沒想過的妙用

發表:2010-08-07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皮膚被蚊、蜂、蠍、蜈蚣等嚇咬後,患處疼痛難忍,用牙膏擦抹患處,可起到止痒、止疼的作用,起到涼血消腫的效果。

牙膏不僅是潔口健齒的衛生用品,而且還能給您的夏日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一、洗澡時用牙膏代替浴皂搓身去污,既有明顯的潔膚功能,還能使浴後渾身涼爽,有預防痱子的作用。

二、夏日身體長了痱子,可用溫水將痱子處洗淨,塗擦一層牙膏,痱子不久即可消失。

三、皮膚小面積擦傷,局部腫脹,可在傷口處塗些牙膏,這不僅具有止痛、止血、減輕腫脹的功效,還有防止傷口化膿的作用。

四、皮膚被蚊、蜂、蠍、蜈蚣等嚇咬後,患處疼痛難忍,用牙膏擦抹患處,可起到止痒、止疼的作用,起到涼血消腫的效果。

五、男子剃鬚時,可用牙膏代替肥皂,由於牙膏不含游離鹼,不僅對皮膚無刺激,而且泡沫豐富,且氣味清香,使人有清涼舒爽之感。

六、夏日人體容易發生皮癬,用清水將患處洗淨、擦乾,將牙膏塗抹患處,對治療皮癬很有幫助。

七、夏季有些人愛犯腳氣病,若用牙膏與阿斯匹林(壓碎成粉)混合攪勻,塗於患處,有止痒、殺菌作用。

八、夏天人們出汗多,衣領、袖口等處的汗漬不易洗淨,只要搓少許牙膏,汗漬即除。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