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軍裝造型曝光化身「冷美人」高傲驚艷

發表:2010-08-08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寰亞電影、光線影業及上影寰亞斥資1.2億人民幣合力打造的超級英雄傳奇巨製《精武風雲陳真》裡的大場面多不勝數,每場均用了不少人力打造出最宏大架構。其中一幕講述學生運動的抗議場面,便動用了過千名臨時演員,凝聚劉偉強導演最拿手的「召集」技倆,場面非常可觀。舒淇更為拍此幕戲而患了感冒,犧牲不少。

這場上海街景在上海搭建,劇組約一百個員工,共花費超過一個月時間才搭建完成,因為面積非常大,而且美指對於所有道具都十分考究,連櫥窗上的花紋也細心鑽研過,仿效當時上海之貌才製造出來,製作可謂非常精緻仔細。

拍攝期間,子丹需要抱起負傷的舒淇,平常雖然舉重也能舉超過百磅,但子丹說因為那場戲要慢慢走,抱著舒淇的時間十分漫長,他並沒有珍惜抱著美人的時間,反而笑說:「她很重!累死我了!」

子丹可謂辛苦命,因拍攝當日也非常寒冷,只有3度的天氣下,只穿一件單薄唐裝的子丹要抱著舒淇,雙手更是冷得不得了。反觀舒淇則比較幸運,因為她穿的是日本軍服,這個造型尚算保暖,因此拍攝前後她均露出一臉得意的神色,可憐子丹只有挨凍。

另外,近日流傳的新劇照中竟看到有餘文樂參演,原來樂仔因為與劉偉強導演老友鬼鬼的關係,義不容辭地在片中客串。為客串此片,樂仔更要成為戲中反派力石猛的暗殺目標,經歷整整兩天的槍戰,可謂非常辛苦。

余文樂在戲中飾演東北軍閥頭子曾大帥的兒子曾少將,造型竟與《上海灘》呂良偉的丁力造型有點相似,英氣十足。角色有名卻無實權,本被邀來上海談兩軍和解及共同抗日一事,豈料卻泄露風聲,頓成日軍的暗殺對象。樂仔拍那場槍戰戲拍了足足兩天,一直在躲子彈,他說兩天拍的槍戰戲加起來該已聽到超過萬下槍聲,那兩天的槍林彈雨令他有耳鳴的跡象出現。

但余文樂仍不忙表現紳士風度,全程做護花使者,皆因他要保護身旁的霍思燕。樂仔與內地女星霍思燕首次合作,二人一碰面便要捲入槍戰漩渦,樂仔笑說:「起初還擔心思燕如此瘦弱,要憐香惜玉,豈料她非常有膽色,縱使不小心被擦傷也毫無怨言,我反而緊張地忙著要找膠布給她。」

来源:騰訊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