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闆」景甜回鄉宣傳 自評表現75分

發表:2010-08-10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成為北京電影學院十大校花之一的西安女娃景甜,7日攜新片《我的女老闆》回到老家做宣傳。景甜與導演李虹、片中演員吳辰君一現身便吸引起現場媒體和粉絲的追捧。景甜用陝西話開場向鄉親問候,並大方回答記者的提問。

據大秦網消息,《我的美女老闆》是景甜的首部電影作品,她表示:「我覺得我還沒到最好。還有進步的空間。在這部戲裡我飾演擁有兩種性格的角色,一個是天真的小愛,一個是冷傲的艾瑪。」因此她給自己這次的表現打出了 75分。

景甜表示十分感謝導演李虹對她的提攜,「她常常在現場教我演戲,會親自示範給我,我就模仿她的表演。何潤東也教我很多。所以我覺得這部戲我的表演有很多他們的影子。」而導演李虹對景甜的表現給予肯定:「我們給了她很大的壓力,但她表現的很好。」

與前幾站不同的地方,這次西安的宣傳三位主創清一色是女生,除了與現場與觀眾大玩速配遊戲,還分享速成的「馴男妙招」,於是整個見面會就成了三個女人一臺戲的「小型討論會」。

一旁的吳辰君則拿出一個玩偶小熊,表示這個小禮物是不能到西安來的何潤東的心意,想要送給現場的熱心觀眾。作為全國宣傳的最後一站,西安觀眾們的熱情迎接、互動熱烈,讓景甜感受著回家的感覺與感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