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奶粉,別再讓媽媽的愛留下遺憾!

發表:2010-08-10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元優博,58種營養素,讓媽媽的愛沒有缺憾。」這句電視廣告詞,令無數中國年輕媽媽倍感溫馨。然而現在,聖元奶粉卻因「女嬰性早熟」事件飽受質疑。幾天前,「武漢三名女嬰性早熟」的病例經《健康時報》報導後引發社會強烈關注。(8月8日《中新網》)

目前,雖然還不能確定武漢的三名女嬰「性早熟」是食用聖元奶粉引起,但國產奶粉屢屢出現嚴重的質量問題,給家長和嬰兒帶來無法挽回的傷害,已是一個不爭的 事實。2004年,安徽阜陽發生了「大頭奶粉」事件。2008年,國內著名的乳品企業「三鹿」,被檢出奶粉中的三聚氰胺含量嚴重超標,導致食用奶粉的嬰兒 腎結石,一度殃及全國乳品業。

按理說,經過「三鹿毒奶粉」事件,受到重創的國內乳品企業,應該採取亡羊補牢的措施,痛定思痛把產品質量放在首位,生產出品質過硬的乳品,重新取信於國 人。可是,現實總是無情的,國內某些乳品企業並沒有汲取慘痛的教訓。「三鹿」之後,又陸陸續續曝出多家乳品企業的產品三聚氰胺超標。而今,讓人們無比痛心 的「毒奶粉」風波又起,武漢的三名女嬰「性早熟」被疑與食用聖元奶粉有關係,再一次把國產奶粉推向了風口浪尖,成為輿論的焦點。

嬰兒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是每個家庭的希望,是我們這個民族的將來。他們能否健康成長,往小裡說,事關一個家庭的幸福;往大裡說,事關中華民族的整體人口 質量。然而,初到人世的他們,卻一次次地受到「毒奶粉」的無情傷害,稚嫩的身體要承受常人也難以承受的痛楚。即使現在醫治好了,但深受「毒奶粉」傷害的身 體,誰能保證今後不會留下後遺症?

相信年輕的媽媽們都不會陌生「聖元優博,58種營養素,讓媽媽的愛沒有缺憾」這句廣告詞。現在聖元產品是否真的讓媽媽沒有缺憾,還有待相關部門檢測,事實 真相總會有澄清的一天。說句心裏話,我們衷心希望武漢的三名「性早熟」女嬰與聖元奶粉無關,也衷心希望包括聖元奶粉在內的所有國產奶粉,能真正做到讓媽媽 的愛既無缺憾,也沒有留下遺憾!

寫於2010年8月8日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辣眼時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