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夢幻工作 抓無尾熊追鯊魚

發表:2010-08-11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夠了天天與工作檔案為伍?厭倦爾虞我詐的辦公室政治?如果不介意飛過半個地球,工作不一定非得如此無趣。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厭倦每天生活充滿例行公事的英國員工,將有機會在南半球展開新生活,工作內容將隨地區不同而千奇百怪,包括捕捉無尾熊、追蹤鯊魚等,或是更誘人的啤酒品酒師。

南澳地方政府試圖藉提供工作機會,吸引英國年輕員工。政府官員希望這種在澳洲工作的範例,可以說服他們相信地球另一邊的生活,遠比在英國整天與鍵盤為伍更讓人興奮。

報導說,這種行銷方式,描繪出英國人的生活品質,因工時長和高稅負而嚴重受損。相較之下,它表達了南澳可以提供「最大的工作與生活平衡」。

其他職缺也包括「重建企鵝之家」,員工需要保護阿得雷德(Adelaide)附近坎加魯島(KangarooIsland )的神仙企鵝棲息地。林肯港(Port Lincoln)也想徵求調查鯊魚數量的「鯊魚特徵評估員」。

至於加入無尾熊獵捕行列的人,將幫助控制阿得雷德附近的無尾熊數量。這些職缺都不需要工作經驗。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