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爆炸記

作者:雲外 發表:2010-08-11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城,六朝都城之所,東南形勝之地,龍盤虎踞,物阜民豐。其史也,朝代盛衰難掩江南風流;察其今也,危樓高聳盡顯繁榮假象。

西元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時左右,兩聲巨響自棲霞區萬壽百江液化氣廠與塑料廠傳出,震撼半座南京城。聲過處,方圓二百米內房屋皆夷平,三公里內玻璃皆碎。瓦礫遍地,屍首橫陳,車輛徒余車框。火焰怒沖,煙霧瀰漫。傷者驚魂,莫知有命;觀者錯愕,恍若隔世。眼前繁華盡掃,都市風光不再。其聲之巨,恍若巨雷滾地,震耳欲聾,莫不以地震促臨。樹木皆禿,落葉遍地,以指觸之,樹葉皆碎;十里外有一瓜販,聞聲驚起,其瓜應聲而開。

二廠相距甚近,共存於鬧市。液化氣廠建於庶民區,居民皆有怨言。去歲有民網上發貼,直指危險潛伏。然此廠背景甚大,聲討中如期而建。及之成也,人皆以為常,復不以為意。今之爆炸,乃因違規拆遷,挖斷燃氣管道所致。時值街道車塞,遊人滯留,爆炸忽至,焉有存活之理。兩廠內外,屍首達百餘具。無分男女,衣皆燒淨,面目莫辨。傷者達五千餘,醫院皆人滿為患。

南京乃江蘇省會,省委一干人馬疾馳而至。各路記者亦展開調查。江蘇衛視亦派記者前往,直播爆炸現場。畫面中隱見領導匆忙,貌似指揮救助,然驚惶失措之態畢現。有一官,悠然踱至鏡頭前,語雖緩而聲有威:汝何方人也?汝上司何人也?何人許汝直播也?記者懼,遂於主持相通,直播遂停。此景皆為電視前觀者盡覽。

是日晚,央視以南京塑料廠爆炸報導之,雲亡者十人,傷者百餘爾。國民以為然。南京庶民皆忿,直指瞞大報小,虛假至極。

翌日,醫者境外爆料,言上司勒令,不得言實情;瀕死者亦不得許其死,須撐三日爾。三日後死,乃是病死,與爆炸無關矣。由是觀之,庶民死亦不得,生又無望,生殺予奪大權盡在官員手中矣。

復有媒體人驚爆,各大媒體已接獲紅包,死亡報導人數須以十人為限。

中共建網路防火牆,甚恐醜聞傳至境外,亦恐海外真相至境內。然翻牆之術網民操之者眾矣,此一真相幾為庶民所知也。網民有言:北京自焚大樓以助元宵煙火,南京弗知乎?南京「賭氣」爆炸模擬地震,北京亦無知乎?南京到北京,中共是妖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