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深夜與持刀搶匪搏鬥並將其擒獲

發表:2010-08-12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廣州日報報導,興寧市90後女青年吳利紅和吳文苑姐妹倆深夜與持刀搶匪搏鬥,姐姐被歹徒的摩托車撞倒了,妹妹追上去……最終,在一位過路青年和樓上衝下來的老警察的幫忙下,兇惡的歹徒落入了法網。

凌晨回家遇上持刀歹徒

昨日凌晨1時許,家住興寧市區,1990年出生的吳利紅與小3歲的妹妹吳文苑步行從茶都沿青眼塘路回家,一輛騎摩托車的青年男子從後面追了上來,手持一把寒光閃閃的不鏽鋼小刀攔住姐妹倆的去路,並動手搶過姐姐吳利紅肩上挎包,跳上沒有熄火的摩托車就逃。姐妹倆見歹徒逃跑時將不鏽鋼刀放在摩托車腳踩板上,手離開了小刀,立即大呼抓搶賊,並衝上前追搶匪,姐姐在前面抓住了歹徒,妹妹在後面拉住歹徒的摩托車。

姐妹合力追擒逃跑歹徒

歹徒沒法脫身,迅速拿起刀刺向吳利紅腹部,吳利紅反應敏捷牢牢用雙手抓住歹徒持刀的右手往下壓,但鋒利的刀刃還是在吳利紅的左腿劃出一條近10厘米的血痕。

妹妹吳文苑也毫不示弱,抓住歹徒的左手與歹徒扭打。打鬥過程中3人連同摩托車都倒在地上,姐妹倆都不同程度摔傷,歹徒手中的小刀也被摔到遠處。

歹徒忙爬起來,扶起併發動摩托車想逃走,吳利紅姐妹倆忍痛從地上爬起,姐姐在摩托車前頭雙手抓住車把,妹妹在後面拉住歹徒。但為了逃跑的歹徒加大摩托油門,車前頭的吳利紅被推出2米多遠,並被仰面撞倒在地,後腦杓與水泥地面狠狠地碰撞了一下。

為了不讓歹徒傷到妹妹,受傷的吳利紅再次忍痛爬起來,與妹妹一起和歹徒搏鬥。這時,一位路過的男子聽到抓搶賊,從路邊拾起一根木棒對歹徒猛揍。旁邊樓房裡也衝出一位50多歲穿便裝的男子,大聲說自己是警察並將歹徒抓住,隨後來了一輛警車將歹徒帶回郊區派出所。

搶匪臨時起歹念搶錢

經警方審訊,被擒歹徒石某供認,他現年20歲,興寧市黃陂鎮人,租住在興寧市區。當日凌晨,他一個人騎著借來的女裝摩托車,在青眼塘路口看見2個年輕姑娘步行在路邊,其中一人肩上挎著一個挎包,因身上無錢,就想搶點錢用。尾隨跟上兩姑娘後,用不鏽鋼水果刀恐嚇她們,搶到挎包逃跑時被兩姑娘追上扭打。最後被兩位姑娘、一名過路人和一名便衣警察抓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