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子女 二奶雲集加拿大

作者:視野 發表:2010-08-13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敢說20歲左右的中國小留學生都是的貪官的孩子,但從他們大多數的花錢方式看,他們的多數還能有什麼別的結論呢?貪官的孩子雲集加拿大,是任何一所加拿大大學的中國人都知道的公開的「秘密」。

在我的城市,這樣的20歲左右的中國孩子太多了。特徵是:(1) 大多操北方口音,以瀋陽、哈爾濱主。(2) 拿換新車不當回事兒,讓本地人很吃驚。(3) 很多在國內考不上大學,到這裡用1至3年的時間上英語(ESL 班,比TOEFL簡單,有些孩子連簡單的ELS幾年都考不過。)考過了ESL,大多能被加拿大的大學錄取。

本人認識好幾個這樣的孩子,交淡過,他們的父母大多為政府的官員 。比如有個孩子的父親是某省會城市的某局的局長。據他跟我講,他們家院子裡的官員,幾乎都是貪的,一些落馬,一些貪夠後提前退休。聽得我很氣憤。還知道一個Toronto地區的例子,有一個孩子大學讀了一半,就不得不回國,原因是他父親在踏上飛赴加拿大的飛機的前一刻,被逮捕了。 因斷了經濟來源又因沒有工作經驗不能移民,所以不得不回國。

我也認識不少這些不再留著辮子的小留學生。父輩多為處團級幹部, 尚未發現有平民百姓的子女。出手大方,從不打工。如果能把這班小雜種浪費的錢財用於希望工程,中國就不會有一個兒童失學。

大家都知道,香港是全球最富裕的地區,有意思的是,幾個香港朋友講:「他們真厲害呀。」加拿大本地的孩子,一半都靠借貸(Student Loan) 完成學業,相比之下,一半都比較窮。

加拿大政府與大學拿這些學生當寶貝,我猜理由如下:(1) 海外生的學費是本地生的2-3倍。(2) 他們太有錢了,把父母貪污的錢偷偷轉移到加拿大。

加拿大還有很多中國貪官的二奶. 貪官把二奶送到加拿大, 成立個公司. 貪官便定期不定期地名正言順地把國家的錢匯到加拿大的公司. 理由太多了, 買設備行吧? 中國銀行, 海關又有什麼辦法? 這錢一出國, 政府就管不到了. 再匯回國, 就是個人的. 嘻嘻..... 當然也可以在加拿大以個人名義買房地產了....

唉,中國海關,水平也真差,國門把不住,外匯白白流。中國銀行也有很大責任,對通過中國銀行向加拿大銀行轉帳的一次性大筆錢款與持續性小筆錢款必須嚴格把關。不管什麼途徑,這些孩子的家長把大筆的錢轉移出了國門是不爭的事實。

来源:中華論壇_中華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