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造訪 日本飛官出書(圖)

發表:2010-08-13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退役空中自衛隊將官佐籐守,訪問十一名現役或退役的空自飛官,出書爆料他們遇到幽浮的親身經歷,雖然未獲官方證實,不過佐籐守說,本書應該是日本首次由飛官將這項自衛隊的「禁忌話題」公諸於世。

一九六五年左右,有一名空自中校飛官,在日本東北地區的一次白天飛行訓練中,目擊到一個發亮物體,當時的雷達感應度,連一顆小小的氣球都不會漏掉,但這個發亮物體卻沒有顯示在雷達螢幕上。另一名中校飛官於一九七五年左右,在東海上空目擊一幅不可思議的景象,在沒有民航機航道的二萬英尺高空上,看到一道以○.八馬赫速度移動的白光。

自衛隊禁忌話題 公諸於世日本在關東以北,尤其是松島、三澤等地最常有幽浮出現的傳說,其中經常傳聞幽浮出現在松島女川核電廠附近,書中有人提到外星人出沒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核電廠。

現年七十一歲的作者佐籐守,曾任空中自衛隊第三及第四航空團司令,一九九七年退役,飛行時數達三八○○小時。他在這本「實錄:自衛隊飛官與UFO的近距離接觸」書中指出,在自衛隊如果聊到幽浮的話題,可能會被視為腦袋有問題,嚴重者還會丟掉工作。

佐籐表示,他本人沒遇過幽浮,也非幽浮信徒,但卻無法完全排除幽浮存在,對於日本官方從未認真去研究幽浮,自衛隊也沒有任何關於幽浮,或對空中不明發光物的資料或統計調查,讓他覺得匪夷所思。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