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省長來臺訪問 將面臨法律控訴(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0-08-15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廣東省省長黃華華預定於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六日率官方訪問團抵臺。由於廣東是迫害法輪功的嚴重省份之一,針對黃華華在中國大陸積極迫害法輪功的行為,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一定會採取法律途徑。兩位曾在廣東遭受迫害的臺灣法輪功學員,也出面指控他們在廣東遭受迫害的經歷,並呼籲 「臺灣的政府和人民認清人權惡棍的真面目,不要讓他入境,以免污染臺灣的民主自由!」


廣東省中共官員遭全球法輪功學員控告及抗議一覽表

原來他們是這樣子迫害人的

嫁到臺灣的法輪功學員程曦,二零零二年一月因修煉法輪功,在深圳南山區第一看守所及廣州女子監獄被關押將近四年。在獄中程曦和十幾個吸毒、殺人、搶劫的重刑犯關在一起,兩個包夾她的犯人無論吃飯、睡覺、上廁所都隨時隨地看管著她,她被禁止和任何人交談。有一個干警專門一對一地對她進行洗腦,每天強迫讓她重複地看誣蔑法輪功的錄像帶。

不斷地被強迫寫心得、問話,讓她的頭腦二十四小時都無法休息。程曦說:「我所有的思想幾乎都被控制著」,她的精神承受極大的壓力,被關押沒多久頭髮都變白了。管理她的警察曾威脅她說,要她老實點,過去許多警察因為「轉化」法輪功學員而陞官發財。

除了對程曦進行惡毒的精神洗腦與折磨,她的家人也不斷地受到當局的威脅與恐嚇。她的先生被中共威嚇,不能把程曦被非法關押的情況曝光,否則要加重她的刑期;她的兄姐也被恐嚇,要配合說服程曦放棄法輪功,否則會影響他們的前途;她的弟弟則因為和她見過面,公安不斷地到他上班的地點進行騷擾,讓她弟弟幾乎失去工作。

程曦說:「如果我沒親身經歷過,真的不知道原來他們(中共)是這樣子迫害人的。」程曦也藉此呼籲臺灣政府和人民要看清中共的真面目。

抽血為了要建立活體器官庫

同樣嫁到臺灣的法輪功學員程士洪二零零二年十月在返鄉探親期間遭抓捕,在東城上橋看守所及廣州佛山三水市婦教所被關押近二年。

在被關押期間,程士洪因對干警講真相,被嚴重毆打。她曾目睹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抓著頭髮往牆壁撞。她指出,剛開始警察以強制洗腦及幫教等手段,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如果堅持不放棄信仰,則會予以嚴管。在警察的授意下,包夾法輪功學員的犯人,可以任意打罵、凌虐法輪功學員,並使用各種酷刑,很多被嚴管的法輪功學員,最後都不見了。

程士洪提到,那時在勞教所有一個很特殊的現象,就是法輪功學員都要被帶去抽血,干警跟他們說是要檢查身體,但非法輪功學員卻不必。當時她只覺得納悶,為什麼要抽血檢查身體?後來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訊息被曝光後,她才恍然大悟,原來抽血是為了要建立活體器官庫。

對於即將赴臺訪問的廣州省長黃華華,程士洪希望臺灣政府和人民一定要睜亮眼睛,不要受騙。她說:「中共的心是非常毒辣的,它對老百姓不心軟的,對國內老百姓都那麼狠,會對臺灣人民好嗎?」

黃華華部署對法輪功的迫害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在黃華華任中共廣州市委書記並主管迫害法輪功期間,廣州市從上到下系統地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在「六一零」的指揮下,廣州市當局採用拘留、勞教、強制洗腦、酷刑折磨等各種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高獻民、郝潤娟、羅織湘等十多名廣州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黃華華自二零零三年出任廣東省省長以來,先後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和二零零五年一月,在省政府工作報告等場合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部署對法輪功的迫害,致使廣東省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斷升級。截至二零一零年七月止,在廣東被迫害致死並經證實的法輪功學員已有七十五人,受迫害的案例高達2430件。

當你手一握 握到的是血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CIPFG ASIA)副團長邱晃泉律師呼籲臺灣政府,當迫害法輪功的罪犯來到臺灣時,必須要採取行動,不能對他們的罪行視而不見。

邱晃泉說:「像這種在中國大陸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的高幹,我說他是惡棍,臺灣不應該邀請他來。我們也要呼籲政府,當你伸開雙手要歡迎這種壞人的時候,你要瞭解,當你手一握,握到的,是血,是血腥,你握的下去嗎?你難道都可以不去看他在中國大陸所幹的壞事,迫害法輪功、迫害人權嗎?不能裝作不知道。」

過去出訪美加遭控告

2005年10月25日,黃華華原計畫於當日從加拿大至華盛頓訪問,但25日卻從加拿大直接返回廣州。

據報導,黃華華在訪加行程中受到法輪功學員起訴,並接到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的傳票,美國律師也於10月17日向美國聯邦檢察官提呈一項刑事起訴狀,控告黃華華犯有酷刑罪。美國國土安全部和司法部簽收了要求禁止黃華華入境美國的信件和有關法律文件。

據有關人士透漏,黃華華改變行程很大程度上與對他迫害法輪功罪行的犯罪調查有關。

來臺訪問 張清溪:我們一定會提告

對於黃華華來臺訪問,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廣東省在中國大陸整體迫害法輪功的案例裡面是非常嚴重的一個省,所以他來的時候我們一定會提告。黃華華必須為廣東省迫害法輪功負責。」

張清溪希望臺灣人民跟政府能夠瞭解,對於迫害法輪功跟迫害其他人權的中共官員,應該要另案處理,以實際的行動來表示臺灣重視人權的想法與決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