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辦駕照美非法移民狂湧華新猶3州(圖)

發表:2010-08-15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州、新墨西哥州和猶他州,是非法移民申請駕駛執照的天堂,因為在這三州申請駕照,不需要證明申請人為公民或具有合法居留權。

美聯社報導,最近數月這三州申請駕照的人數大增,此趨勢顯示,亞利桑納州和其他州採取較嚴苛的非法移民取締措施後,大批非法移民湧向這三州。

非法移民議題的爭論,使民眾聚焦於非法移民申請駕照是否合法。支持發照給非法移民者認為,因為無駕照的駕駛人無法獲得汽車保險,允許非法移民申請駕照,就可以解決此問題。但反對者認為,這樣會吸引非法移民和罪犯。

華府維權組織「安全駕照聯盟」(Coalition for a Secured Driver's License)會長金默(Brian Zimmer)說:「華盛頓州和新墨西哥州多年來以成為偽造文件者、人口走私者和外國人口販子的天堂。」

他說,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駕照申請案暴增,和亞利桑納、奧克拉荷馬等州加強非法移民執法有關。

華盛頓州和新墨西哥州共和黨州議員近年來一直希望修改州法,以杜絕非法移民申請駕照,但是都遭到民主黨州議員的阻撓。猶他州允許非法移民申請駕照,但不能用該州駕照找工作、登機或買酒。

美聯社調查發現,亞州實施嚴苛的移民法後的十週,前述三州申請駕照的數量比一年前激增60%。

華盛頓州和新墨西哥州最近詐欺案增加,顯示有歹徒利用非法移民可申請駕照為幌子行騙。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