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舟曲」更可怕的災難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8-16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5日,中國除殃視一套、二套、只報導舟曲災情的甘肅電視臺外的所有電視臺被中共給閹割了。所以,有一條消息就顯得格外刺眼:黨和國家領導人胡錦濤、江澤民、溫家寶、吳邦國……哀掉舟曲遇難者。看了這樣的消息筆者立馬就來了噁心感,相信會有這種感覺的人不少。

去年國慶閱兵,江賊民恬不知恥地走在吳邦國、溫家寶的前面,享受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光榮」。而今,又在全國人都很悲痛的日子,繼續噁心中國人。筆者忽然想,正是中共的無法無天,中共的流氓成性才造成舟曲的泥石流災難。濫砍森林、亂建水壩、不按自然規律辦理才是導致這次舟曲泥石流災難的主要原因。而為何會出現這些亂及濫呢,不正是中共各級領導者將個人的意志凌架於法律之上,凌架於自然規律之上而帶來的嗎?毛澤東人定勝天論極大地毀壞了中國的大自然,嚴重地破壞了水土、植被。但當中國人進行了所謂的撥亂反正,進行了改革開放之後,特別是江賊民當政時凡事講GDP的罪惡政策後,中國的環境遭到了新一輪的破壞。毛澤東、江賊民的罪惡國策至今不斷引發了大災大難。那麼製造災難者假猩猩地出來掉念,不是更讓人討厭嗎?

那麼江賊憑什麼還是黨和國家的領導人?最近他被中共的二戰史研究專家呂加平揭露出系中共的假黨員,根本上就不是49年之前入黨的。並且呂加平還能找出幾個當時的地下黨領導人出來作證。這一下,可真是中共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個醜聞。相信江賊也正是為此而出來再攪一回場。好久沒有出鏡的江賊最近最頭痛的事一定是呂加平的「二姦二假」結論。海內外傳得沸沸揚揚時,舟曲發生了大災,於是他立馬竄出,加入黨和國家領導人行列。就算江是黨員,是前中共的總書記,那麼現在他是什麼東西,為何還是黨和國家的領導人?憑什麼?查查找找中共的歷史或是什麼資料,有哪條理由可以認定此時的江賊是黨和國家的領導人?沒有,一定找不到。能找到的就是他是特大級老流氓老無賴。

那麼,當黨及國家及所有的人民被這個老流氓蹂躪的時候,為何就沒有力量來阻止這種流氓行徑呢?中共的殃視為何敢於將江賊的名字擺上胡後吳、溫前?當然是中宣部使然。那麼中宣部憑什麼這樣做?管中宣部的人為何這樣做?允許這樣做,那麼中國如何不繼續混亂不堪呢?胡錦濤還何資格繼續當一把手呢?自己已經撐權了卻仍然任由老流氓欺凌而連屁都不敢放的領導者,能夠成大事嗎?難怪乎,越來越多的人覺悟起來了,認為中共只有滅亡,中國只有徹底拋棄中共,中國才有前途。不爭氣的中共目前的領導者根本就不值得去支持去幫助。

江賊這樣明目張膽地當著全中國人的面騎在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騎在全中國人民頭上的行徑是中共無序中國無序的充分表現。這種誰當流氓、誰敢耍流氓誰就是老大的現象,難道不是舟曲這樣的大災難更大的災難嗎?中國的無序,中國的流氓當政,看來是無法得到改變的。所以,一切有覺悟者都應當盡努力解體中共,迎接沒有流氓當政的新中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