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尿喝三鹿豐胸飲聖元可惡奸商何時了?

發表:2010-08-16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個一歲小孩的媽媽!看到聖元奶粉出現使女嬰性早熟問題的新聞!不僅心驚肉跳!悲憤莫名!

我的女兒也吃過聖元優博第1段,是醫院送的!那時還沒斷奶,偶爾給小孩吃點,因為吃完發現沒什麼異常反應,就又去買了兩盒,外出辦事或奶水不足的時候給孩子做個替補!

曾經有一段時間,發現我的寶寶乳頭是硬的,但是沒太注意,半歲以後斷奶我開上上班,我媽媽就給她添加輔食,奶粉吃得很少了!每天就早晨喝150-180毫升左右,一天就一次。昨天看到新聞說奶粉導致性早熟!我才恍然大悟,想起我女兒可能以前乳頭變硬應該就是她們說的「硬核」!我趕緊再去檢查我女兒的身體,發現已經沒有硬核的現象了!也許是添加輔食後換了奶粉品牌並減少了奶粉餵養量的緣故!天哪!想想就後怕!

我媽是典型的農村婦女,兄弟姐妹七人,我媽媽是老大,下面的六個弟弟妹妹都是我媽媽幫著外婆帶大的。後來我的舅舅阿姨一個個結婚生子,都是我媽陪護料理月子,所以我媽在帶小孩這方面很有經驗,我的阿姨舅媽們都對她很信任很放心,她帶小孩在我們老家整個縣城都是有口碑的!所以我也全聽我媽的!

在我女兒斷奶後,我媽媽給她添加各種輔食,配方奶粉餵的不是很多。為這事,我老公經常說我:「專家說牛奶是最有營養的,寶寶每天要餵6-8頓牛奶,每頓至少120毫升!」因為我老公經常加班出差,很少陪孩子,所以他總是感覺對孩子有愧疚,更不想在奶粉錢上虧待孩子,他常對我說「再窮不能窮孩子!買奶粉的錢還是有的!」

但是我媽媽堅持餵輔食,各種蔬菜、瓜果、粥品、湯類,我媽媽換著口味弄成小孩愛吃好消化的做法餵孩子,寶寶吃得很好!因為輔食飽了,奶粉自然就喝的少了!因為我媽不聽我老公的,我老公又覺得我們沒有按宣傳說的專家介紹的那樣「一天喝八次,一罐奶粉要在最多三週內就得喝完」的理論,對我媽很有意見,又不敢發作,最後把氣都撒我頭上!

我媽媽堅持「吃糧食的孩子比吃奶粉的孩子強百倍」的理論,我見孩子吃飯吃的香,身體又結實,睡覺也睡得安穩,我就沒聽老公的。畢竟,他又沒有經驗,孩子也不是由他帶,是我媽在帶孩子。

後來我媽跟我說,她在小區裡跟其他很多帶小孩的老人聊天得知,很多一兩歲的小孩都還以喝牛奶為主,不吃輔食,一個月要吃掉三千元左右的奶粉。還有好幾個是一出生就喝配方奶,一口母乳都沒吃的!媽媽每次跟我說這些的時候,都會很自豪地說:「她們喝牛奶都沒我們家乖乖結實!聰明!要麼瘦的皮包骨,要麼胖的走不動路,動不動就往醫院跑!還是我們家乖乖省錢省事又省心!」

有一次讓媽媽感到生氣的是,在跟一個老太太聊天的時候,對方得知我女兒一個月才吃百來塊錢的奶粉,很不屑裡說我媽是農村來的這麼摳門捨不得給孩子吃!

現在想起來,我很慶幸我們是農村來的!我很慶幸我有一個會餵養孩子不迷信「貴的就是好的」老媽!我很慶幸我自己選擇了相信媽媽!

但是想想都覺得後怕,想想以前的大頭嬰事件,三氯氰胺事件,在三氯氰胺還未完全滅絕,內地各地含三聚氰胺的配方奶粉還在一一往外冒的時候,「性早熟」 的激素奶粉又來了!

三聚氰胺事件發生後,很多家長都在期待黑名單,然後慶幸自己購買的不是名單上的品牌,或者更換成未上黑名單的品牌。而事實上幾乎所有的大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污染,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你在網上搜索任何一個你見過的聽過的配方奶粉的品牌,幾乎都能搜索到該品牌奶粉用戶的投訴和質疑。

當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孩子置身在這種天花亂墜的廣告宣傳中、缺乏安全感的食品質量環境中、隨時可以從營養品變成毒藥的社會現實中,哪個父母還敢說:「幸虧我買的不是那個牌子的!幸虧我們用的奶粉沒有問題!」

對於家庭,孩子是生命,是幸福!是一切!

當產品、廣告、專家、企業都是為了錢,而不顧責任,不顧隱患,那麼請問:還有多少奶粉可以重來!還有多少生命可以重來!還有多少幸福可以重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金羊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