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人權專員公開譴責中共恐怖行為(圖)

發表:2010-08-16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捷克政府人權專員邁克·科凱伯(Michael Kocab)先生近日發表了新聞公告,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科凱伯先生曾在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接見了法輪功學員劉洪昌先生,傾聽了劉先生講述其在中國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中共的抓捕和折磨的經歷。新聞公告譯文如下:


捷克政府人權專員邁克·科凱伯發布譴責中共恐怖行為的新聞公告

邁克·科凱伯(Michael Kocab)
捷克政府人權專員
(針對少數民族、非政府和非營利組織,男女平等和有殘障的公民)

新聞公告

邁克·科凱伯會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捷克共和國政府人權專員邁克·科凱伯在捷克國家政府辦公樓接見了法輪功學員劉洪昌。劉洪昌和他的家庭及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是中國(中共)政府對法輪功持續十年迫害的受害者。劉洪昌被迫逃離自己的祖國,今天生活在荷蘭,尋求各方支持,以譴責中國(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的恐怖行為。

在一九九及年之前,中共一直默許法輪功的存在並且很多中共黨員也修煉法輪功。法輪功不僅有「真、善、忍」的法理,而且還有使人身體健康的功法,因此也給中共政權節省了大量的醫療保健支出。當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接近一億時,中共政權開始嚴厲打壓法輪功。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開始對法輪功殘酷迫害。根據我們掌握的消息,被迫害致死三千三百八十三人,幾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勞教所。這其中的很多人被摘取器官或被實施其它暴行。

在與人權專員和人權部主任傑斯勒·沃克(Czeslaw Walk)的會見中,劉洪昌先生陳述了自己經受的充滿暴力和侮辱的七年遭遇,施暴者不僅有來自監獄、洗腦班和勞教所的獄警,還有同監的犯人,他們受到獄警的唆使拷打法輪功學員。

邁克·科凱伯先生在本次會見中得到「美國議會關於反對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決議」、「給歐洲議會關於譴責迫害法輪功的聲明草案」和對捷克和斯洛伐克政府的感謝,鑒於兩國政府在國際社會能夠公開批評中國迫害人權。「在當今的中國可以(發生這樣的事),由於國家領導的決定,使成千上萬人被投入到殺害、關押、酷刑折磨、強制勞動的‘地獄’中去。我們曾親身經歷的並不久遠的歷史事實賦予我們責任,要我們指出這些人權災難,向有關的政府施加壓力,促使其停止迫害。」邁克·科凱伯先生說。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