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人吹出世界上最大泡泡(組圖)

發表:2010-08-17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大的肥皂泡

英國牛人「泡泡」Sam,Sam Heath

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的人,是英國牛人「泡泡」Sam,Sam Heath。從他的昵稱你就知道,這人可是一貫和泡泡打堆的。事實上,他在這一「領域」至少已經「浸淫」了20年:20年前,當他17歲的時候,就發明瞭一種全新的肥皂泡液配方,並不斷地改良它,直到今天能結出如此驚人的「果實」來。

是的,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看,這肥皂泡都稱得上是「驚人」:延伸了整整6米長,橫截面直徑約 1.5米,足夠將一打的人裹起來,透過泡泡看世界。顯然,這麼大的泡泡不大可能用支吸管就能吹出來,「泡泡」Sam介紹說,其中的關鍵還是在於他發明的泡泡液,有了這個,普通人用衣架,甚至是雙手,就能「吹」出巨大的泡泡來。像圖片中展示的這些全球最大的泡泡,Sam就只用了一根繩子,以及繩子兩端的棍子 ——神奇得如同哈利波特的魔棒是吧?可惜,Sam拒絕透露泡泡液的配方,否則,這個夏天你也能在小區操場露上一手了。

来源:奇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