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0後美女新星(組圖)

發表:2010-08-18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人們還在談論著80後的喜怒哀樂的時候,90後這個慢慢崛起的群體已悄然而至,一撥撥90後新星已逐漸長大,她們的時尚品味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尤其是那些從小就散發出無限明星光芒的美人胚子,讓人們對她們的未來翹首以待!

中國女孩總是那麼清純可愛,我們有我們的風格,不像歐美女孩那樣時而性感時而成熟,因為我們有自己的味道,這就是中國的90後女星,下面讓我們來盤點下國內一些正在崛起的90後美女新生代。

一、周冬雨(1991年)

說到這個名字也許很多人還不知曉,但說到《山楂樹之戀》的「靜秋」也許很多人就有所耳聞了。這位清純可人、長相乾淨的90後據說是從數以萬計的在校女生中選出來的,前途可謂一片光明。

二、李夢(1991年)

曾參加過模特大賽,但被人們熟知的是源於最近網上炒得沸沸揚揚的電影《白鹿原》選角,咋一看這個女孩,精緻的五官、水靈的大眼睛,清純可人,眾多網友甚至認為她和19歲的「靜秋」很相似,甚至更美更純,極有可能成為新一代的清純派掌門人。

三、鄭爽(1991年)

一部《一起去看流星雨》讓這個平凡的女孩一夜成名,很純的一個女孩。

四、By2雙胞胎組合(1992年)

對年僅18歲的BY2來說,是頂著巨大的壓力的。16歲的少女休學發片,讓BY2成為社會的焦點,面對社會的輿論By2說:「我們知道這樣做,是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但我們只是想好好把握住機會。」對於夢想的堅持與執著,這一對姐妹花進行著這樣的詮釋。

五、楊紫(1992年)

這個漂亮的小女孩因為《家有兒女》而被大家所熟悉,成績優秀,卻有點小野蠻,是大家對楊紫的第一印象。觀眾喜歡她不僅因為她的漂亮可愛,還因為她自然的演技和真實的個性,相信也會有很好的發展。

六、曾軼可(1990年)

2009年快樂女聲選秀寵兒,以全國十強之姿出道,憑藉著個人創作專輯獲得2009北京流行音樂典禮「年度最佳創作新人」。雖然因走音、忘詞和笑場成為爭議的焦點,但不可否認的是她已被大多數中國人所知曉。

来源: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