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

作者:張君令 發表:2010-08-20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月底美國聯合韓國借「天安艦」被北朝鮮擊沉事件在日本海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中共的外交部和軍隊發言人都發表了姿態強硬的講話;表示強烈反對在中國近海的軍事演習危害中國的核心利益,並警告可能武力打擊軍演艦隻,而且像真的一樣也舉行了軍事演習,並未發生擦槍走火事件。

日本海的軍演剛剛結束,近日卻在中國南面的黃海又發生了「美越」聯合軍事演習,並增加了軍事人員延長了演習時間,「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尾隨進入黃海,參加美越的軍事演習。如果説;美韓日本海聯合軍演是藉口「天安艦」事件的發生還說得過去,那麼美越的黃海聯合軍事演習,那目的是什麼再明白不過了。事情還沒完,近日美方又放風,下個月還將到離中國本土更近的東北面黃海繼續軍事演習,而且不是一次,將是連續的。

但是奇怪的是現在中共政府和外交部及軍方的言論反而沒有第一次軍演時的強烈了,好像有點「虱多不痒」的味道了,細細想來,這也難怪;第一,這些發言人拿著發言稿,鄭重其事,只要表演得像就是了,如「央視」的主持人,年薪就達近百萬人民幣,他們才不管高層的真正意圖是什麼,只管照本宣科。第二;原來美韓只軍演一次,不管怎樣,也要表示一下愛國情緒,在國難當頭的關口,中共是如何地關注疆土安全、甚至從容赴義以身殉職。

但是,美國人笑了,笑得如此地輕鬆、坦然。他們心中最清楚:這些都是中共表演給中國民眾看的。因為中共的經濟命脈都在美國人手中緊拽著超過二萬億美金的美國國債等,一旦開戰,馬上被凍結。另外高層領導人的人質也在美國人手裡,如鄧小平的兒子、孫子,江澤民的孫子等等,也是美國公民,還有許許多多的中共高官家屬都移居了美國和西方世界,一旦開戰也將自然而然成為人質。現在中共知道美國玩真的了,一下子泄了氣。

再來看看國內的情況;「改革開放」三十多年,在「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口號下,國家資產巧妙地變成了私有財產。據2006年的統計,中國0.4%的家庭佔有了國家70%的財富,其中90%以上為中共高官家庭的背景。國際公認的基尼係數已經超過了0.5(0。4以上即為貧富不均警戒線),而且這極度貧富不均的危險程度不見有絲毫地緩解鬆弛,已朝大規模爆發發展。層出不窮的「屠童案」、此起彼伏的工人罷工潮、越打越多的有兩千多萬冤假錯案的浩浩蕩蕩的訪民大軍……。

在這內憂外患的關口,我的心情十分沈重複雜;我曾經擁有一傢俬營企業,是在1993年家破人亡後極度艱難條件下創業的。在資金極端匱乏的情況下,沒有借到中共政府的一分錢(當時不知道中共將千億、萬億美元存在美國)。在兄弟姐妹的幫助下,到1998年已經擁有一定規模的上海嘉寶羊毛衫廠的經營場所和我的住房,卻遭到中共地方政府的強制拆遷,至今未予補償。看著外國軍隊在國門口的耀武揚威、殺氣騰騰,我的雙眼濕潤、心跳加速、熱血沸騰,我已經一無所有,當然也不怕死,我撫著十幾年上訪遺留的纍纍傷痕;請問中共;你們拿人民的血汗供養了對人民如狼似虎的無數貪官污吏、開放三十年來只打中國人不打外國人的武裝到牙齒的黨衛軍警們,如今邊防告急!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