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開腔談國籍自認炎黃子孫 否認離婚

發表:2010-08-21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鞏俐昨日為了宣傳新片《諜海風雲》接受了一香港媒體的長途電話訪問,在談及如何看待加入外國籍時,鞏俐大方表示是什麼國籍都一樣,因為都是「炎黃子孫」。在被問到是否已經離婚時,鞏俐則避談「黃太」身份,但稱現傳的婚姻狀況是謠傳。

跟周潤發再合作

拍新片《諜海風雲》,這是鞏俐繼《滿城盡帶黃金甲》之後,再次跟周潤發合作。「每次合作都很愉快,他是很好的人。在拍戲上心理跟上一趟不同,雖然都是演夫婦,前一次合作是針鋒相對的角色,這一次是有很大改變,我們演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婦,不過因為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的介入,令我跟發哥之間感情上起了改變,當中涉及很細緻的內心戲及變化,因為有過一次合作,(這次)變得很有默契。」

喝杯茶即出事

鞏俐每次跟男演員合作都傳出緋聞,之前有《周漁的火車》的孫紅雷、之後有《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的科林.法瑞爾(Colin Farrell),這次《諜海》的約翰.庫薩克也沒有例外,更有報導指鞏俐出入對方的酒店。對此鞏俐說:「當然不是真的。其實很普通,大家出來喝杯茶跟緋聞是兩碼子的事,就讓別人說來說去」,「其實只要你合作得愉快就會說你眉來眼去。」

都是炎黃子孫

鞏俐雖然加入了外國國籍,但她說:「都是炎黃子孫,我也是中國人。這個地球村現在越來越小了,所以國籍沒有分別。」既然「沒有分別」那為什麼還要加入外國國籍呢?她說:「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有時候許多年了,時間到可以加入了,就這樣,沒有想太多。」

避談黃太身份

早前她的經理人曾敬超對內地傳媒承認鞏俐已經離婚了,她否認說:「是誰說的?我不知道,因為我想這個是謠傳。」雖說是謠傳,但她避談「黃太太」身份。香港記者問:「現在還可以叫你黃太太嗎?跟先生(黃和祥)有沒有經常見面?」她說:「這些都是私人問題,我下一趟來香港跟你閒聊再談這個吧,這次都是電影的問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