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加拿大:體驗「經絡按摩」

發表:2010-08-21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俺也按摩過很多次咯,以前接觸的按摩,舒服得我總想昏昏欲睡,常常覺得自己好像過於享受而有點良心不安,但總體來講,I love massage。

昨天,聽美女朋友介紹,俺去做了一回叫做「經絡按摩」的東東。哦,我的天哪!雖然只是多了2個字,感覺可是大大的不同。如同Meg Ryan在「You Have Got Mail」裡說的:「My heart is broken.」不過,我的感受在這兒用的可是直譯:我的心臟快被你戳破了我。

按摩師是個瘦小的臺灣妹妹,但是絕對是那種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她一定練過「大力金剛手」,要不就是「分筋錯骨手」,或者表演過徒手捏碎大理石之類的,我到現在都詫異她的指力怎麼會這麼強。

整個按摩過程根本是力與力的對抗,每當我發現她找到一個點準備按下去了,我就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到那個點,「鋼化」我的肉肉,不過我的肉肉不爭氣,和武林高手比起來,如同海綿。就算我燃燒了我的小宇宙,結果連人家的一根大拇指都擋不住,痛到爆炸。

每次她一按下去,我真的打從心裏想要逃避,但我又被按在床上,不能跳下床滿屋子跑。咬咬牙,我忍!為了不丟面子,我使勁任意識迅速奔走,想要分散注意力,但我身體卻還被釘在床上。綜合身心的矛盾之後,從外觀來看我只有在原地扭動身體而已,像商店裡面賣的電動玩具,按下開關我就開始扭,扭,再扭……

在這期間,我覺得同行的美女那邊比我享受多了,在我「受刑」其間,美女聊過電話,調侃男按摩師(她嫌女生沒有力氣,所以換了男的T_T),還關心了下鄙人。對話如下:

同行美女:「代宜,被按摩的那麼舒服啊,這麼快就睡過去了,都不吱聲了?」

我:「吱」(正在咬緊牙關,與我的按摩師進行力與力對抗)

我的按摩師妹妹:「哦,她啊,還睡覺呢!估計是疼得說不出話了……」

結束此行,不知道為什麼,甲方乙方里「打死我也不說」這句台詞兒像回音一樣不斷的在我腦迴盪,當下我就決定,以後有人問我經絡按摩過癮不,我就一定要用這句話來回答他們!

後記:第二天,我起得很早。不是我不想睡懶覺,是俺睡不著。我的sexy back又紅又疼──正如按摩師在我臨走的時候,衝著我回眸一笑,曰:「美女明天會疼得哦……」(嗲嗲的,很好聽的臺灣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