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發明的高科技菜刀(圖)

作者:石敢當 發表:2010-08-24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平時喜歡琢磨,得知現在實行菜刀實名制後,靈機一動發明瞭這把可以全球定位的高科技菜刀。

這把菜刀的特點是可以全球定位,這樣可以有效監管菜刀使用者,避免別有用心的人將菜刀用作其他不法用途。

可以全球定位的晶元是自主產權的最新晶元,產自於中華芯晶元製作公司,這個晶元是無數科技工作者數十年嘔心瀝血的結晶。

定位晶元鑲嵌在刀把裡,刀把是高科技高抗破壞的航空材料,是完全國產的,這種材料可以防止別有用心的人通過破壞刀柄取出晶元來達到規避監管的目的。

這種菜刀的工作原理如下,在實名制購買菜刀時在定位晶元初輸入了購買者的家庭坐標,如果使用者想攜帶菜刀離開家庭範圍做非法用途時菜刀會發出震耳欲聾的警告聲,並且能同時通知相關部門。

在研製過程中曾經得到過西太平洋大學的幾名知名校友的鼎力相助,也在某著名道觀進行過水浸和通電測試。

菜刀研製成功後社會知名人士含淚大師、幸福詩人、趙老濕和姜高雅等(排名不分先後)發來了賀電,在此一併感謝。

此外,這個高科技菜刀在出廠之前還經過某著名挂羊頭賣狗肉的寺院開光處理過。

下面是這把高科技菜刀的照片,如有雷同,純屬偶然。


高科技菜刀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