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 十堰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局長(圖)

發表:2010-08-24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湖北十堰市多位訪民向維權網反映在上訪的過程中被打壓、迫害的事實,其中多次提到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在操縱、指使手下對上訪維權揭露腐敗的群眾實施打擊報復,造成民怨沸騰。下面是十堰市訪民提供的檢舉材料整理如下:

湖北省十堰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糜克洪親自指示嚴厲打擊和鎮壓上訪公民,都是仗著原十堰市市委書記現升任湖北省副省長的趙斌,分管全省公檢法司工作。在 任十堰市市委書記期間,利用職權倒賣國有資產(如市公交公司、東方輪胎公司)和侵吞國家移民資金,曾出現過多起群眾集體上訪,利用公安進行鎮壓的惡性事 件。從而促長了糜克洪公權私用的暴力惡習,導致上訪恰恰是地方政府濫用職權、腐敗盛行,造成訪民控告無門、民怨沸騰。

湖北省政法委黃仕明夫人陳玉蓮被打事件,能夠引起眾多媒體和國民的關注,可是十堰市公安局干警家屬汪素華被中院院長秦鴻毓指使頭頂國徽的法官毆打汪素華之後,反被關進看守所,看守所見汪素華傷情嚴重,批准汪到醫院治療,此事被糜克洪知道後,反叫看守所領導親自到法院向毆打汪素華的凶手賠禮道歉。這兩人的職業都是醫務工作者,另一人身份是訪民,一個是自己的工資待遇和女兒的醫療事故上訪;一個是舉報腐敗報復被判刑上訪,都是冤民。一個身份是政法系統的廳長夫人,另一個是政法系統的普通干警夫人,就因為這一個身份的差異,所得到的結果卻是天壤之別。汪素華8月17日再次被關,據她單位知情人士透露是糜克洪親自批示的。

現在的法律並無對上訪者實行拘留、勞教的規定,但十堰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糜克洪下令拘留、勞教本身就涉嫌越權,公權私用,撐起了黑社會的保護傘,公然踐踏法律,對訪民任意毒打、拘留、勞教、判刑、關黑監獄、關精神病院等手段殘酷鎮壓迫害。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