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取消菲律賓演唱會 賈曉晨拒絕前赴菲演出(圖)

發表:2010-08-25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25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旅行團前天(6月23日)在菲律賓遭挾持而發生流血悲劇,當地治安被質疑。任賢齊(小齊)昨天(8月24日)宣布取消菲律賓演唱會,而憤怒的賈曉晨(JJ)揚言拒絕再前往當地演出,謝天華和鄭伊健就轉往其他地方潛水度假。

昨天(8月24日)任賢齊、楊千嬅、何韻詩、余文樂和內地著名女歌手韓紅等出席活動時全場起立,為香港旅行團在菲律賓遇難的死者默哀。任賢齊原定十一月十九日在菲律賓PICC場館舉行演唱會,為當地華僑中文學校籌款,但前天(8月23日)香港旅行團在當地發生悲劇後,任賢齊的歌迷也很擔心他的安全,不斷留言叫他不要前往。

粉絲留言擔心安危

任賢齊表示經過公司開會討論後,決定取消演唱會。他無奈地說:「事發當天因為要飛上海準備記者會,所以不知道事情最悲痛的結果,到上海後看到新聞片我非常震驚和心痛。這個演唱會本來是幫那些華僑,可是歌迷留言表示擔心,公司也認為現在情況及氣氛也不適合我去做演唱會,我一切聽從公司決定。我們正商討嘗試其他方式來協助菲律賓的華僑中文學校。」

心情沈重的任賢齊說:「旅行團這麼多人傷亡,我覺得菲律賓當地處理危機方式存在疏忽,人質安全是最重要的,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旅行團去玩本是開開心心,竟造成這樣大的傷亡慘劇,我心情很複雜,非常難過,希望所有傷亡者的家屬節哀。」

賈曉晨拒絕前往菲律賓演出

幾乎每個月都去菲律賓佬沃的度假城表演的賈曉晨,對於菲律賓警察的做法非常氣憤,她說:「因為公司大老闆在佬沃開賭場,所以我經常飛去登臺唱歌,8月23日家人以為我在當地,因此很擔心,到處找我。看到新聞中菲律賓警察的做法很差,我看得很激動、很生氣,沒有合理解釋之前,就算公司叫我去演出,我也不會去的,作為一種抗議。」同公司的狄易達透露原定假期到當地旅行,現決定留在香港,坦言對外游有陰影。

謝天華、鄭伊健不去菲律賓潛水

至於早已買了機票,計畫九月前往菲律賓潛水度假的謝天華,昨天(8月24日)放棄菲律賓之旅改為馬來西亞,他說:「馬來西亞治安比較好,不少市民都會說廣東話,溝通方便很多。補錢改機票是小事,人身安全最重要,總比旅途驚心動魄。我也會慎重考慮將來是否去菲律賓,經過這件事,我對當地警力和治安完全失去信心。」而同樣愛好潛水的鄭伊健和呂頌賢均表示暫不打算再到當地潛水。

此外,穿黑色衣服出席活動的吳雨霏表示,看見香港人在菲律賓遭挾持事件,她埋怨拯救人質時間太久,由於越看越生氣,情緒激動得哭,之前曾打算到當地享受陽光與海灘,現已打消念頭。而身在美國登臺的肥媽,原定下月到菲律賓挑選樂隊也取消了;至於心情沈重的任達華也表示短期內不前往當地旅行。
 

来源:新浪娛樂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