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兵推:南北韓若戰 南韓首日恐10萬死(圖)

發表:2010-08-25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指出,美韓乙支演習的假想戰爭(war game)中,推算南北韓一旦開戰,南韓在開戰第一天將出現十萬名死傷者。至於造成大量死傷的原因,主要推論是北韓軍隊對南韓後方投入大量特種部隊,破壞設施、放火,並朝南韓首都圈內發射遠程飛彈所致。

北韓將以飛彈攻擊首爾在此同時,南韓國防部長金泰榮二十四日出席國會國防委員會會議時宣布,聯合參謀本部已向一線部隊下達指令,頒布新的交戰規則,今後北韓軍隊若向南韓海域發射飛彈,南韓部隊將立即以兩到三倍的火力還擊。

十六日揭幕的美韓乙支聯合軍演預定進行到二十六日,十六到二十日先進行防禦北韓進攻的演習,二十三日到二十六日則由防禦轉為進攻,模擬如何收復被北韓佔領的失地。假想戰爭則是依據聯合司令部編定的劇本,以電腦模擬戰況。

中央日報引述南韓軍方高層說法,南北韓開戰第一天,因為北韓實施無差別攻擊,將造成駐韓美軍與南韓民眾約十萬人死傷。除北韓特種部隊進入南韓後方攻擊外,北韓也向首爾發射飛彈與化學武器。劇本還根據天安艦事件,模擬北韓軍隊試圖佔領白翎島與延坪島。不過,北韓軍隊已不可能再如韓戰一般,大面積佔領南韓前方地區。

南韓國防部二十四日也在一份提交國會的報告中指出,北韓自七月十二日以來已在平壤附近部署「大批」軍隊和武器,其中包括裝甲車輛和火炮。據報導,北韓這次的兵力部署似乎和九月即將召開的勞動黨黨代表大會,及十月十日創黨六十五週年有關。分析家認為,由於這次黨代表大會是北韓一九四八年建政以來,第三度召開類似會議,因此推測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可能會在會中指定麼兒金正銀為接班人。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