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又發令:禁報聖元奶粉致女嬰性早熟

發表:2010-08-26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衛生部公布聖元奶粉與嬰兒性早熟現象無關後,吉林省長春市一名7個月大女嬰出現跟女性來月經一樣的情況,女嬰家人懷疑是長期飲用聖元奶粉有關。而最早發現嬰兒有性早熟現象的三名武漢市受害嬰兒家長指,週三原獲地方媒體邀請往當地接受訪問,但安排突然被取消,家長們相信是當局向媒體施壓迫令家長噤聲,她們對此表示強烈不滿。

本臺收到消息,指中宣部勒令各地媒體禁止報導聖元奶粉疑致女嬰出現性早熟的問題。武漢市三名受害女嬰家長之一的鄧女士接受本臺記者訪問時指,她們三名受害嬰兒家長,獲鳳凰衛視邀請週三下午到北京的電視臺接受訪問,但突然收到負責人來電取消安排,鄧女士相信媒體被施壓,把家長的聲音全壓下去。

她說:我們一清早已準備好要帶去的東西,事前又找人幫忙看我們的孩子,他們年紀小要人帶,到中午準備出發乘火車去北京時,他們的負責人來電,說上級領導下指示,壓下來要取消我們的節目,叫我們不用去了,我們的火車票都退不了,很氣。

鄧女士說,從聖元奶粉QQ群中,獲悉吉林長春市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竟出現來經現象,家長們可以肯定聖元奶粉的質量確實存在問題,家長們多次要求地方相關部門再拿奶粉往檢測,均無任何結果,鄧女士狠批當局,完全無視孩子的健康問題。

她說:地方政府官員指,孩子的性早熟問題,不像三鹿毒奶粉會致孩子死亡,只要孩子們停用該奶粉,問題會慢慢改善,並沒有生命危險,官員只顧聖元奶粉的稅收,廣告收益等,就不顧我們老百姓孩子的健康被侵害。

鄧女士說,至今她已接觸到當地30多名受害嬰兒的家長,她已將女兒食淨的聖元奶粉交予海外的記者拿往檢測,暫時未有結果。

鳳凰衛視北京辦事處負責人白小姐,向本臺記者承認該節目突然取消,她否認受到中宣部或上級的打壓。她說:該節目已經取消,原因是突然有新的題目需要關注,這個我們都不關注了。

至於新題目是甚麼,她指不方便透露,拒絕回應。

記者多次致電中宣部辦公室,電話一直沒有人接聽。

另外,《城市晚報》報導指,吉林省長春市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他父親從上月開始發現女嬰下體無故出血,情況與女性來月經相似,他帶女嬰到醫院檢查,結果顯示女嬰的雌激素水平略高,醫生無法確定病因,只建議女嬰再觀察一個月。女嬰的母親指,女嬰上月持續來經六日,本月差不多同一日亦如時,母親指女兒出生後一直飲用聖元奶粉,他們相信聖元奶粉是元凶。

原題目:中宣部禁止報導聖元奶粉疑致女嬰出現性早熟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