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世足隊敗戰送勞改世人傻眼(圖)

作者:林裕滿 發表:2010-08-28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北韓隊敗給象牙海岸,無緣晉級。Getty Images

出國比賽踢足球,輸球、贏球的結果,竟有天壤之別。

北韓在參加本屆世足賽前發下「奪冠」豪語,不料3場全敗。據韓國、日本與英國多家媒體指稱,北韓國足總教練金正勛與球員回國後慘遭公開批鬥。教練金正勛據傳已經被下放勞改派去工地蓋房子,讓世人跌破眼鏡。

北韓運動團隊出國比賽成績不好,回國後下場淒涼。但這一次更慘,因為北韓很少現場立即實況轉播北韓隊的比賽。這次足球隊以0:7輸給西班牙卻是實況轉播。北韓當局連想遮醜都沒機會。

北韓球員輸球歸國後,在家鄉等待他們的不是溫暖安慰,而是公開批判。據稱,球員在首都平壤人民文化宮接受公審,慘遭北韓最高學府「金日成綜合大學」體育系等400名大學生痛批6個多小時。倖免於難者僅有擁有日本國籍的鄭大世、中場球員安英學,兩人都已前往日本向所屬的職業足球俱樂部大宮松鼠報到。

在公開批判會上,球員異口同聲說,是金正勛害他們輸球的。金正勛雖然接受所有指控,低頭認錯,但會後仍以辜負了金正日三兒子金正雲的期望的罪名,下放勞改當起了建築工人。金正勛的勞動黨黨員身份也遭到註銷。

足球評論員李東魁也將北韓隊在世界盃上的戰術失誤一一列舉分析,痛批金正勛戰術安排失誤,應該對北韓隊失利負全部責任。

沒有上場的板凳球員有沒有責任呢?球員裡除了日本出生的鄭大世和安英學之外,其他包含4名連1分鐘都沒上場的球員,一樣難逃厄運,全都被發配到軍隊裡做「思想改造」。

来源:看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