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週這樣吃 肌膚最美白(圖)

發表:2010-08-29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擁有白皙細膩的肌膚是所有女性的夢想!今天的博文,我就為女性朋友們精心準備了一份七天迅速美白的食譜,不妨試試吧!

第一天:餐前來一碗「海帶豬腳湯」

重點:增加肌膚的彈性

豬腳含有豐富膠質,三餐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第二天:餐後來一道「彌猴桃色拉」

重點:幫助肌膚排毒

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多吃水果可以幫助肌膚排毒,而彌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有助於消除皮膚上的暗沉,餐後來一道「彌猴桃色拉」可以排除毒素,讓肌膚更明亮。

第三天:早餐豆漿正餐豆製品

重點:增加肌膚的細滑度

豆漿和豆製品中富含維生素C和E,每天飲用豆漿或食用適量豆製品能增加肌膚的細滑度,並改善疤痕。

第四天: 「紅豆湯」 代替飲水

重點:補血行氣排水腫

紅豆自古便是養生聖品,不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補血行氣。如果用紅豆湯代替飲水,能讓你即使不上腮紅也可擁有紅潤的蘋果臉!

第五天:午餐紅糖糕,睡前紅糖水

重點:加速代謝和美白

紅糖在日本被視為美膚聖品,它含有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肌膚排毒,若午餐一塊紅糖糕,睡前一杯紅糖水則可以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謝速度,美白肌膚。

第六天:工作間歇暢飲蜂蜜紅棗茶

重點:活血潤膚

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可使皮膚細嫩有光澤,紅棗具有活血養顏的功能,若能於工作間歇暢飲幾杯蜂蜜紅棗茶,能加強血液循環,還能改善手腳冰冷的狀況。

第七天:三餐不忘薏仁牛奶粥

重點:滋養肌膚突出美白效果

牛奶滋潤肌膚,薏仁幫助排水腫,薏仁加牛奶排水又潤顏。三餐各食一小碗,可以讓肌膚的美白效果更突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