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動態(2100/8/23-8/29)

發表:2010-08-29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答疑解惑話移民

問題:Sara與男朋友今年8月在國內領取了結婚證,男朋友7月初已拿到澳大利亞PR,Sara想問,她是否可以申請澳洲配偶移民,可她明年博士畢業,通訊專業,準備去澳讀博後,她申請移民的話,用哪種方式申請比較快,最快需多長時間?

答:Sara的男友在今年8月份同Sara結婚,在這之前他拿到了澳洲永居簽證。如果Sara沒有明顯的不利她移民因素的話,她可以從現在起在任何情況下申請配偶移民。如果她想明年在澳洲深造通訊專業博士後課程的話,她申請移民還是用申請配偶簽證的辦法比較穩妥。這是因為:1)申請人與擔保人皆是綜合素質較高的年青人,婚姻史簡潔合理,移民史清白,一般情況下申請獲批准將會非常順利快速。而申請博士後學生簽證較複雜,等待時間也較長。2)雖然澳州政府對博士生和博士後生一直非常重視和照顧,比如在頒發獎學金和安排學術研究方面,但是如果Sara能盡早成為永居將為申請獎學金和安排學術研究項目方面創造更為有利的條件。3)大家都已有所知,當移民官在審查某一申請人的簽證申請時,如果看到該申請人本來已經完全符合申請永居簽證,但卻違背常理申請臨時簽證時,有時往往會拒簽申請人的該臨時居留簽證申請。這是大家要非常注意當心的事情。

以上問題由澳西蒙教育移民法律事務所的Simon先生解答。

**澳洲各類簽證的最新審理時間

簽證類別澳洲境內提交申請澳洲境外提交申請

長期商務29天49天

簽證(457)

僱主提名6週6週

資格申請

澳洲親屬擔保30天-40天

旅遊探親簽證

旅遊探親簽證2週1個半月

學生簽證

(電簽)14天90天

家庭最後

成員移民2-3年2-3年

看護人簽證6個月7個月

孤寡老人

依親移民2-3年2-3年

領養兒童移民8週12週

夫妻結婚簽證20週24週

未婚同居簽證20週

兒童依親移民7個月10個月

父母交費移民1年4個月1年4個月

父母移民

(不交費)14年14年

邊遠地區擔保

技術移民5個月5個月

技術移民

(職業不在SOL)3年3年

澳洲畢業生

簽證(485)9-12個月

技術移民

(職業在SOL)18個月18個月

僱主擔保

技術移民永居5個月7個月

州政府擔保

商業移民臨居6個月1年3個月

州政府擔保

商業移民永居18週

**松柏專欄

無雅思超齡者457成功轉永居

457簽證轉永居(856類)向來被認為是懷有一技之長人士通往移民之途的橋樑,但在當今的新形勢下該話題卻變得越來越沈重,因為隨著移民政策的改變,457轉永居的門檻越來越高,特別是對英語和年齡的要求使許多人煩惱不堪,望而生畏。松柏在此領域不乏許多成功案例,在此我們篩選典型案例評點成功之道。願松柏的成功經驗為那些即無英語,而且超齡的457簽證持有者雪中送炭,迎來春光。

案例1特點:

申請人條件:無英語雅思,且超齡,在澳洲工作時間僅1年。

1年前,A女士持457簽證攜4口之家赴澳後在一家庭式的小餐館內任廚師。A女士最高文化程度為高中畢業,不懂英文,申請轉永居簽證時年齡已超過45歲,而且她就職的餐館營業額較低。松柏接案後,對申請人的材料經過專業到位的梳理,在較短的時間內便使營業額較低的餐館成功地獲批僱主擔保提名資格。鑒於A女士祇給現僱主工作剛滿1年,為克服申請人既無英語雅思成績又超齡的不利因素,松柏精心策劃,以專業的方式最終使申請人在數週內獲批永居簽證。

案例2特點:

申請人條件:超齡,而且雅思成績不達標。

2年前,A先生持457簽證攜5口之家抵澳後在其親戚開辦的一家小型建築公司裡任經理。他的最高文化程度祇相當於中專水平,雅思成績不足5分,而且申請轉永居簽證時年齡已超過45歲。由於擔保公司營業額較低,給轉856永居申請增加了相當的難度。松柏專家經過努力,首先使僱主提名申請獲得了批准。之後,又成功地為A先生豁免了超齡和雅思成績,全家一步到位獲批856永居簽證。

案例3特點:

申請人條件:無英語雅思,在澳洲工作時間2年。

2年前,B先生和妻子持457簽證赴澳後在一家建築公司做抹灰工。B先生最高文化程度為高中畢業,他既不懂英文,在澳也沒有接受過任何職業培訓。松柏接案後,成功地為B先生豁免了雅思成績,使全家直接獲批856永居簽證。

值得注意:

上述相似的案例在松柏不勝枚舉。如果您屬於是超齡無雅思在澳洲工作不滿2年的人士,松柏有機會幫助您提前轉永居。松柏專家願為有此需求的僱主和申請人提供免費的專業諮詢,以確保申請材料的準備合理到位,避免出現想當然或道聽途說地辦事情,結果是即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金錢。松柏的經驗指導對於企業而言能夠確保符合移民局規定的擔保條件,對於個人而言能夠使您耳聰目明,有的放矢。松柏認為,無論企業或申請人現狀如何都需要良好的策劃和文件操作。松柏在457攻堅方面有著許多成熟的經驗,成就過許多看似僵死和無望的案例,而這些事實都曾做過相應的報導。希望懷疑自己能力的人能夠放下包袱,聆聽松柏的諮詢。我們願以成功的經驗助457簽證持有者早日博得澳洲永居。

来源:看中國悉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