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比不上女人的10件事(圖)

發表:2010-08-30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女人比男人進化的更美

在進化中,女性變得更加出眾,但男性在外貌上的進化微乎其微。而且數據也表明,漂亮姑娘會生育更多的孩子,而這些孩子中,女孩又比男孩的比例高,這就是為什麼漂亮女孩會越來越多。

2. 女人更易在車禍中倖存

據權威部門的數據,女性在車禍中倖存的比例較男性高出77%,可能因為女人總是牢記那些基本的交通安全規則。

3. 女人更易從挫折中恢復

心理學家調查,女性從挫折中自我恢復的比例是53%,而男性是29%,也許是傾訴和眼淚治癒了女人。

4. 女人面對金融危機更坦然

自07年金融風暴以來,失業者中,80%為男性!因為製造業和金融業的絕大多數崗位都被他們佔據著,相反,從事護士、教師等穩定工作的大部分是女性。

5. 女人的壽命更長

查查看世界上超過百歲老人的名單,你會發現他們中85%是女性,而根據英國的研究,女性平均壽命比男性長10年!

6. 女人的飲食更健康

明尼蘇達大學的研究表明,女性的飲食比男性健康的多,男人們都吃些什麼?他們酷愛高脂肪,高熱量的肉類和快餐,而女性則更喜歡吃水果,蔬菜和堅果。

7. 女人的免疫系統更強大

雌性激素是女性免疫系統的秘密武器,它構築起一道強大的防線,但病毒入侵時,能夠有效的進行防禦。

8. 女人的受教育程度更高

在美國,中國,甚至日本,女性接受高等教育的比例都略高於男性。而且,女性如期完成學業的比例也遠高於男性,男人們無論在小學還是大學,都更容易留級。

9. 女人更善管理和運營

也許這種說法會有爭議,但實際上,女人在傾聽,激勵,面對繁雜問題時的抗壓能力都要比男人出色。尤其是在目前經濟蕭條時期,女人的這些特殊能力會對公司管理更有幫助。

10. 女人更善理財

一個超過萬人的樣本調查顯示,女人在投資上的平均收益較男人要高出18%-11%,這可能是由於女人在投資前考慮得更週全,更仔細。

来源:健康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