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叫中國式幽默

發表:2010-08-31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富家女:見過名牌兒麼? 我這包上寫著LV!我:學過拼音,讀 ‘驢’是吧?

2、客輪要瀋了,領導搶了一件救生衣,秘書提醒說:局長,船上還有不少女人呢,領導怒道:都什麼時候了,還想那事!!

3、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對你說:‘我熱!’,答曰: 想紅就忍 著!

4、中國法律的存在形式都是.txt格式,不是.exe格式。

5、據說大地震前有三個明顯徵兆:1.井水異常;2.牲畜反應異常;3. 專家出來闢謠。但是細心的人指出,第二條和第三條重複了。

6、昨晚踩了一條美女蛇,它反身咬了我一口,沒過一會,蛇全身發抖,口吐白沫,轉眼就挂了。我朝他吐口沫,鄙夷對它說:老子從小喝三聚氰胺牛奶、吃吊白塊麵粉、用地溝油炸的油條、蘇丹紅醃的紅心鴨蛋、避孕藥餵大的黃鱔、打激素的雞和注水的肉,從小還打過假冒的疫苗,我早就百毒不侵,你敢咬我,真是找死!

7、索馬里海盜:‘三百萬美元,一口價!’中官員:‘二百五十萬!’ 海盜:"你當我傻啊?我知道你們說二百五是罵人的!’中方官員:‘三百萬就三百萬!但發票要寫七百萬!’海盜熱淚盈眶伸拇指:‘搶錢還是你們狠!!!’

8、哄領導開心就做做假,哄群眾開心就做做秀,哄自己開心就做做夢。

9、歷史老師說:秦朝統一六國的順序可以記為‘喊趙薇去演戲!’ (韓趙魏楚燕齊)全場汗顏……

10、和同事的開車出去吃飯,到了吃的地方沒有停車位,只好停在了路邊。問之朋友會不會被貼罰單。他說沒事,從箱裡拿出來了一張罰單,自己貼在了車窗上。吃完飯回來果然平安無事……

11、白天看中國股市,晚上看中國足球,用不了半年,你就離進精神病院不遠啦!

12、幾十年過去了,人民群眾早已經過了河了,而各級領導還在河邊假裝摸石頭!

13、在超市裡,看見一隻五花大綁著的螃蟹從18.9元每斤的水箱裡往28.9元每斤的水箱裡爬,我淚流滿面,你太有上進心了!

14、中國第一廉官:他是副廳級巡視員,跟國家領導人有親戚關係, 去西方考察訪問只帶3個隨從,從不警車開道,也不用公款吃喝,有時甚至要自己找飯吃。3隨從因太清苦常鬧辭職。他在西方考察多年,見過多位外國元首,成績很大,回國後也沒要求陞官,一生教書育人,死後沒任何家產。他,就是唐僧。

15、她丈夫在河北當建築工人,工程塌方,被砸死在下面。她要求賠償,包工頭不肯。她起訴到法院,敗訴。她上訴,再次敗訴。她只好上訪,從山東一次次來到河北,當局抓她,關她,在精神病院餵她吃藥。她逃了出來,上網求助,被屏蔽、被刪帖。她不會翻牆, 一天天坐在牆下哭,最後終於把牆哭倒了,她就是孟姜女。

16、某市近來每到夜裡,許多領導的辦公室火光熊熊,有人打119報警,消防隊無動於衷,拒不出警。民眾投訴後得到的答覆是:領導們在燒日記
17、昨天問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樣?他說:像嬰兒般睡眠。我說:不愧是高手!這都能睡得著!他沈默半晌道:半夜經常醒來哭一會再睡。

18、記得兒子剛出生的那天,護士把兒子從產房抱出來。初為人父那叫一個激動啊,急忙接過兒子,嘴裡還習慣性的說著:來,叔叔抱一下,乖……周圍立刻一片瀋寂。

19、你忍心蝸居在不到10平米的小屋裡嗎,你忍心看著自己的女友和你奮鬥一輩子還供不起一套房嗎,你忍心看著你父母縮衣節食把僅有的一點養老金幫你還房貸嗎,這裡才是實現你夢想的地方。加入我們,待遇從優,裝備齊全,食宿全免,一條大褲衩,一雙人字拖,一把AK47,800美元底薪+提成,全天移動式海景套房,多勞多得,只要大幹一票,在大都市買樓不再是夢想。干兩票,躋身上層社會,直接與歐巴馬對話不再是距離。別再猶豫了,給你一片海域,換你一生奇蹟! ——索馬里海盜人力資源部

20、沙僧在《西遊記》裡的台詞太少,只有5句:1、大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2、二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3、大師兄,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4、大師兄,師傅和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5、師父放心吧,大師兄會來救我們的。

21、東方早報:上海公墓已經佔用超過70%,數年後面臨死亡人口將無地可葬的危機。網友回覆:讓領導先死!

22、同學和他朋友去上自習的路上,他朋友用非常羨慕的口吻對同學 說:‘聽說你哥是中國足球的?’同學勃然大怒道:‘你哥才是中國足球的!’
23、龍永圖先生說,只要有需求,就不會有泡沫。這麼說的話,只要有慾望,所有城市都可以開10000家天上人間?

24、朋友,你沮喪嗎,你壓抑嗎,你缺乏自信嗎?請立即購買一份 《環球時報》,把‘中國’替換為‘我’,包管你五分鐘內自信心 爆棚,徒手敢撬原子彈,馬步能阻七十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