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稱溫家寶為「影帝」?

發表:2010-09-01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妮:您好!觀眾朋友,歡迎收看禁聞論壇。8月21日,中共總理溫家寶在深圳考察工作時,又發表了中共需要「推進政治體制改革」的講話。雖然最近幾年溫家 寶在不同場合發表過一些相關言論,但幾年過去了,他並沒有為中國實行政治改革而採取任何行動。伍凡先生,溫家寶在這個時候再次發表這一言論,他是要真的政治改革呢,還是有其他目的呢?

伍凡:一個國家的政治體制改革是要有準備,並採取行動的,並不是像溫家寶這種口惠不實的口號式的「政治改革」 。溫家寶任總理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巳8年了,民主、自由 、普世價值 和政治改革等言論掛在嘴上而沒有行動。

安妮:是啊, 這麼多年他連一套具體的實施計畫都沒有。有人說溫家寶高調提政改是獨雁孤鳴,他沒有獲得胡錦濤支持,怎麼推動政治體制改革?溫家寶不明白這一點嗎?

伍凡:溫家寶很明白這一點,所以溫家寶的口頭「政治改革」 是空的,是假的,連個準備工作都不做。人們會問,為甚麼溫家寶所提的普世價值和政治改革已經被胡錦濤明確公開的否決了,相反,溫家寶還能穩做總理大位。人們有理由分析,胡溫二人狼狽為奸,欺榨百姓。

安妮:這話怎麼說?您能解釋一下嗎?

伍凡:中共獨裁統治中國大陸62年,經歷了許多政治運動和殘酷迫苦,中國民眾己不信任中共了。但中國百姓是善良和溫和的,還有一部分民眾期望中共能和平改良,走上開明統治的道路,避免中國社會大動盪,大破壞。胡溫政權充分利用中國民眾怕亂的心理,由溫家寶不時放出口頭政治改革的技倆來欺騙百姓。因此,可以說溫家寶的口頭政治改革是個政治把戲,政治陰謀。

安妮:所以有人說溫家寶是常常在演戲,還封他一個「影帝」的稱號。那麼溫家寶會選擇甚麼時機去演這一出政治把戲呢?

伍凡:溫家寶多次選擇全國人大會議的記者會上講。中國百姓還期望全國人大能解決些民生問題。溫家寶利用記者會廣為宣揚他的口號式「政治改革」,而幾乎同時胡錦濤和吳邦國又公開反對政治改革。這使一部分中國民眾對所謂的中共改革派還抱有期望,對溫家寶還抱有期望。這就減少了對中共的反抗。這正是胡溫政權想要達到的目的。現在中共高層黨內鬥爭激烈,溫家寶以國務院為中心。一旦中國的經濟和金融矛盾重重,死結難解,他就用放空活「政治改革」 轉移輿論焦點。在修改《拆遷條例》不了了之時,在春節團派會上大講「尊嚴論」 。目前,通貨膨脹、糧價上漲、無糧不穩的情況下,於8月21日在深玔高談闊論「政治體制改革」 。並且,目前中美緊張關係需要尋找化解之途,胡溫政權在尋找下臺楷的時機,溫家寶8月21日在深圳的講話可看作是一種試探。

安妮:這種技倆只是欺騙而己,並不能解決巨大的社會矛盾。

伍凡:是的,中共面臨水深火熱,內外交困之際,全國維權抗暴運動興起,天變將轉為民變。只有解體中共,結束中共專制統治,中國才能推行政治體制改革,中國才有前途。

安妮:謝謝伍凡先生的分析和評論。 觀眾朋友,今天的禁聞論壇就到這裡,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伍凡:再見。

来源:NTDTV【禁聞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