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巴開始生產A350XWB(組圖)

發表:2010-09-01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飛機製造廠空中巴士(Airbus)今天開始生產最新A350 XWB廣體飛機首批零件,主要是為與美國競爭對手波音公司(Boeing)深受期待的B787夢幻客機相抗衡。

新聞傳出計畫可能延後,沒幾天,空巴今天就發布聲明說,工人已在德國漢堡附近的斯塔德(Stade)工廠,開始組裝飛機巨大機翼。

空巴執行長恩德斯(Tom Enders)說:「A350廣體飛機為航空業和旅客設立新標竿,先進材料讓空巴新機成為同等級最經濟和最環保的飛機。」 空巴表示,它已接獲528架訂單,2011年起在歐洲工廠進行最後零件組裝,首架完成模型飛機預定於2013年期間交送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

法國「回聲報」(Les Echos)上週引述市場研究報告指出,A350至少可能要延到2014年,但空巴堅稱,有信心依進度完成。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