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爭女 面子問題?孩子問題?(圖)

發表:2010-09-02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靜雯和女兒梧桐妹

從去年開始,賈靜雯就一直靠離婚和爭女兒在娛樂版上的頻頻露臉。到了今年3月,賈靜雯如願爭得了女兒的撫養權,原本以為這起曲折的明星家事可以靠一段落了。哪知孫志浩又「絕地反擊」,又提出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訴訟,要求賈靜雯給他2600萬元台幣。這事到底有完沒完?答案是:沒完沒了!日前,賈靜雯爭女官司又有新進展,法院判定梧桐妹為賈靜雯和孫志浩共同監護,而賈靜雯通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判決存在不公,還將為了女兒勇往直前。 

很明顯,賈靜雯的聲明釋放的信號是:這事仍然沒完,大家還要做好看梧桐妹像個皮球般在孫志浩和賈靜雯手裡爭來爭去的準備。因為這起官司在目前看來,已經完全進入了較勁狀態,而且連理由都不用再找——全賴法律不公。而法院的這一判決是否公正?非專業人士勿亂下結論!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在這起離婚官司中,最大的受害者是梧桐妹,無論誰贏得了這場官司,她所得到的愛都是殘缺的。如此看來,法院共同監護裁決也不失為是最大程度減少孩子傷害的辦法之一。

而今,這場離婚官司打著「一切為了孩子」的旗號,反覆折騰,演變成了一對怨偶的較量,事關「面子」和尊嚴。賈靜雯和孫志浩過去雖然不是一對模範夫妻,而現在卻是很相配的競爭對手,旗鼓相當。實話說,對於賈靜雯和孫志浩來說,閑來無事爭孩子玩,也不是壞事,順帶還可以活躍一下娛樂氛圍,混點人氣,並且賜予娛記們粗茶淡飯。只是,這場官司的「核心人物」梧桐妹卻未必樂意,這場爭奪戰,每出現一個轉折,對她來說都是一次心痛。因為對於她來說,無論是父親還是母親,無疑是手心和手背般地難以選擇。如果離婚是孫志浩和賈靜雯緣份已盡,對梧桐妹的傷害實屬情非得已,那麼能否減少這種爭奪戰帶給孩子的傷害呢?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