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內地走秀 自爆8歲就想做媽媽(圖)(組圖)

發表:2010-09-02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氣居高不下的張柏芝


張柏芝和兩位小男孩的合影

8月31日,剛剛給老公謝霆鋒過完生日的張柏芝,便撇下老公和兩個寶貝兒子,飛往長沙出席某商業活動。雖說產後身材恢復得不錯,但一身黑裙的張柏芝仍然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

即便多年不拍戲,張柏芝的人氣卻一直居高不下,在台下等待時,現場各路攝影師的鏡頭就對準張柏芝拍個不等,但柏芝絲毫不迴避,還在座位上擺出各種姿勢任記者拍,面對粉絲的合影要求,張柏芝也是一一滿足。不過在拍照時,張柏芝卻不小心露出了脖子上戴著的「LUCAS」字樣的項鏈。看來即便是在內地開工,張柏芝也希望有兒子的陪伴。

作為辣媽的典範,張柏芝在現場更是感慨,「我從8歲開始便想做媽媽,30歲有了兩個孩子。」不經意間流露出濃濃的母愛。在台下候場時,張柏芝不都逗弄身邊兩個可愛的小男孩,還擺POSE任身邊可愛的小女孩拿手機拍攝她,合影時,又情不自禁地把小姑娘抱在懷裡,不知道是不是張柏芝觸景傷情,思念起了家中的兩個兒子。或許是太掛念孩子,張柏芝在出席完活動後,下午便立馬乘飛機趕回了香港。此次來長沙,張柏芝全程不接受媒體採訪,但對粉絲的態度卻出人意料地好。據前一天下午去接機的粉絲私下透露,張柏芝不僅和他們一一合影、簽名,還叮囑他們要注意安全,全程態度都特別親切,令他們大感意外。張柏芝的經紀人還特別告訴粉絲,不久後他們就可以看到張柏芝正式登臺表演。看來,張柏芝的復出,欠缺的只是時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