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農場5萬隻人工飼養貂被故意放出(圖)

發表:2010-09-02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是人工飼養,被放出的貂根本無法適應野外生活,才出來沒多久,就面臨被餓死或撞死的命運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1日報導,位於希臘北部皮草盛產地卡斯托裡亞附近的一處人工飼養貂的農場日前遭到不明人士入侵,5萬隻貂被放出而四處逃竄,雖然這些貂重獲自由,但希臘民間團體擔心這些長期受人工飼養的貂,恐怕因無法適應野外生活,加上氣候炎熱,而無法存活。皮草業者則試圖將逃脫的貂捕回。

據報導,天氣逐漸入秋,氣候即將轉涼,當地貂皮業者已準備要剝貂皮,但是上週五和週六,希臘一處大型養貂場卻被人闖入,5萬隻貂被放出,四處亂竄。當地警方表示,可能是環保團體和動物保護人士的作為。而類似的事件,去年也曾發生,當時一個自稱「報復群鷹」的動物權益組織承認,事件乃他們所為。

由於這些貂全是人工圈養的、野外生存能力很差,飼養者擔心它們無法適應野外生活以及炎熱氣候。已有人看到一些貂屍橫路邊,它們有的是不耐酷熱,有的則是被疾駛而過的車撞死。

過去芬蘭也曾發生放生的貂四處亂跑被車輛撞死的事件。

而在英國,一個動物保護團體曾在 1998年9月無預警釋放8千多隻人工飼養的貂,其中約有2千隻逃到農場附近掠食。當地政府呼籲民眾必須注意門戶,以防這些「具有野性」的動物入侵。

養貂業則企圖在農場四周抓回貂。才逃出來,又被塞進鐵籠裡的貂,顯得焦燥不安。一旁還有貂見同伴被捕,徘徊不肯離去,讓人看了相當不忍。希臘毛皮育種者協會估計,這次貂逃脫事件,將造成的損失恐怕超過100萬歐元。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